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具体原因是什么(爱情不纯)(图)

散文社2023-01-15 11:25:47187

皇太子为什么讨厌她?具体是什么原因(恋爱不纯)?

其实电视剧里大玉儿的原型指的就是孝庄文皇后。皇太子之所以不喜欢大玉儿,是因为两个人的爱情掺杂了很多功利,也就是说两个人的爱情不够纯粹。因为大玉儿本身就很聪明,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聪明人,所以皇太极一直在把风。大玉儿本人出生于贵族家庭。因为她的聪明,她在头脑清醒的时候成为了一名女政治家。古代不允许女性参政,所以是禁忌。

一、大玉儿的所作所为

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具体原因是什么(爱情不纯)(图)  第1张

皇太极病死,但当时大禹儿的儿子才六岁。皇太极死的时候没有立太子,于是大禹耳用了一些手段让他的儿子当了皇帝。因为大玉儿很聪明,虽然她儿子才六岁,但大玉儿垂帘听政是天经地义的事。

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具体原因是什么(爱情不纯)(图)  第2张

多尔衮死后,由福临执掌大权,大玉儿选择了博尔济吉特金的妻子,但顺治帝一直深爱着。从此,母子之间产生了很大的隔阂。但是弗林的生命很短暂。他24岁时得了天花,最终去世。最后,大玉儿立叶璇为帝,一直在背后支持叶璇。

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具体原因是什么(爱情不纯)(图)  第3张

大玉儿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康熙平定三藩,在历史上留下了丰功伟绩。而且他为康熙做了很多事情,所以一直到老康熙都很孝顺这个奶奶。最后大玉儿因病去世,康熙为她举行了非常隆重的葬礼。

二、大玉儿去世

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具体原因是什么(爱情不纯)(图)  第4张

大禹二在康熙年二十六年去试。大玉儿弥留之际,康熙帝一直陪在她身边。并亲自献上汤药,同时带领众多大臣前往天坛,为大玉儿祈福,为苍天祈福,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让奶奶长寿。

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具体原因是什么(爱情不纯)(图)  第5张

康熙为他的祖母看到了一个很大的墓地,但是他没有和皇太极合葬。相反,大玉儿是在清东陵,JD.COM。直到雍正年间,在大禹二原来居住的地方修建了一座零元,将大禹二葬于地宫。从此,大玉儿的人生走完了,她成就了许多丰功伟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0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