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战区哪个实力最强 五大战区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图)

散文社2023-01-15 20:56:523013

五大战区哪个最强?五个战区并驾齐驱。

相比中央战区,五大战区实力最强。第二名是北部军区,第三名是东部战区。第四名是西部战区,第五名是南部军区。其实这五个战区各有千秋,各有千秋。从战力上来说,势均力敌。而且对全军都很重要。只有实力强大的影院才能成为五大影院之一,这也是五大影院如此强大的原因之一。

一、中部战区

五大战区哪个实力最强 五大战区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图)  第1张

中部战区属于最强大的战区。因为海空军归中央管辖,中部战区成了冠军军。包括38军、39军、54军。38军和54军负责东部军区。五大军区一共十八个小集团军,中部战区占四个,中部战区占全军的四分之一,很厉害。

二、北部军区

五大战区哪个实力最强 五大战区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图)  第2张

北方军区覆盖东北三省,离中国和朝鲜比较近,也离俄罗斯比较近,所以很强。39军是军中王牌,16军本身装备就很好。40军和26军在整个北部战区可以排第二。所以北方军区的能力只给了中部战区,也是很厉害的。

三、东部战区

五大战区哪个实力最强 五大战区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图)  第3张

东部战区的根据地是南京军区,下辖1军、12军、31军。每个军兵种都很多,每个士兵都很熟练,尤其是协同作战的时候,能力也很强,当之无愧排第三。

四、西部战区

西部战区有三个集团军,第21、13、47集团军。新疆有四个野战师,西藏有三个旅。西部战区比较大,作战时环境非常复杂。这些士兵经历过高原、丛林、雪地等等。这些军区的战斗力都很一般。虽然排名第四,但也很厉害。

五、南部军区

五大战区哪个实力最强 五大战区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图)  第4张

南部军区有十四局,四十一军,四十二军,新成立的七十五军。南部战区没有经历过战争,所以在装备上和之前的军区有很大不同。虽然这几年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和之前的四大军区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