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王墓真的存在吗 历史上的南海王墓是什么样的(图)

散文社2023-01-15 20:57:29762

南海王墓真的存在吗?历史上的南海王墓是什么样的?

没有王南海墓。虽然没有墓,但历史上有之存在。根据这本书,王南海反抗汉朝,被汉朝攻击。由于不堪忍受的攻击,智选择了投降。此后,南海王国被摧毁,王南海下落不明。没有人知道他最后是怎么死的。

一、关于南海王墓

南海王墓真的存在吗 历史上的南海王墓是什么样的(图)  第1张

在电视剧的介绍中,已经介绍了南海王墓的秘密。吴邪接受治疗醒来后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南海王地宫的事,但是二叔粗心大意,所以支支吾吾。南海王迪宫内壁绘画所透露的层层信息,让人感觉南海王迪宫神秘而危险。

南海王墓真的存在吗 历史上的南海王墓是什么样的(图)  第2张

后来,随着考古学家探索南海地下宫殿,他们发现了这个秘密。为了防止有心人进入地宫盗墓,南海的罗云国研制出一种有毒的颜料,然后把它描绘在壁画上。所以进入地宫的盗墓贼遇到壁画,就对光视而不见,严重的甚至直接死亡。

南海王墓真的存在吗 历史上的南海王墓是什么样的(图)  第3张

还有一个关于南海王墓的事件,就是听雷神器。神器之前被哑帝用来收了很多财物,后来被他藏了起来。至于听雷神器的来源,专家们也未能给出合理的解释。之后随着南海王国的灭亡,神器消失的无影无踪,也为后来的故事埋下了伏笔。

二、南海王织

南海王墓真的存在吗 历史上的南海王墓是什么样的(图)  第4张

南海王在历史上是有原型的。据介绍,南海王的王名叫智。在公元前195年之前,他只是一个闽越的南武侯,是后来被汉高祖封的南海王。关于它历史上的其他事件介绍不多,只说它反叛汉朝时被贬到庶人,然后国家被灭,南海王登基后杳无音信,再无后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