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神树是谁的墓 秦岭神树的具体来历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5 20:59:15451

秦岭神树是谁的墓?秦岭神树的具体来历是什么?

秦岭圣树不是某人的墓,是属于神的,是用来祭祀古代图腾的。说白了就是一个祭坛。从外面看,秦岭神树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个树洞。从树洞顶端的洞口可以进入树枝,秦岭神树上的桩事件令人费解,疑点重重。

一、秦岭神树的来历

秦岭神树是谁的墓 秦岭神树的具体来历是什么(图)  第1张

祭坛上高达百米的青铜树,其实是秦岭神树。但它不是普通的祭坛,而是狩猎神器。这棵树是用血浇灌的。树上的抽血槽从上到下,然后吸引烛九阴,就是为了抓烛九阴。

秦岭神树是谁的墓 秦岭神树的具体来历是什么(图)  第2张

《盗墓笔记》年有介绍,小马经过秦岭神树时,回来后经常会产生幻想。他经常自言自语,被当成神经病。那是因为秦岭神树里的琥珀尸体有致幻能力。

二、秦岭神树真的存在吗

秦岭神树是谁的墓 秦岭神树的具体来历是什么(图)  第3张

现实生活中,秦岭神树的原型是四川三星堆遗址。秦岭神树上悬挂的头朝下的龙具有象征意义。青铜树出土后,因为长时间在土里,已经变形了。后来专家修复,现在有了秦岭神树。树的震撼会在电视剧里看到。

三、秦岭神树中的烛九阴

秦岭神树是谁的墓 秦岭神树的具体来历是什么(图)  第4张

烛九影是电视剧里的妖怪。它有龙的形状,蛇的身体,变异的眼睛长在侧面,很可怕。据说古代用烛九阴之体做蜡烛照明,但其本性凶猛,一口气能吞掉多人。烛九阴生活在黑暗的地下,被认为是一条巨大的毒蛇。蜡烛九阴的体脂是易燃的,不然也不会在电视剧里被扔照明弹而死。在古代,人们对光源非常渴望。他们把血引向蜡烛的九阴并将其捕获。把它身上的油脂刮掉,做成光源。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