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拯的子孙后代有哪些 包拯后人下场都如何了(图)

散文社2023-01-15 22:58:45330

包拯的后人有哪些?包拯的后代后来怎么样了?

包拯的长子包坚,后来娶了一个叫崔的女子,却死在包拯面前。包拯的小儿子叫包寿,另一个名字叫鲍丹。他出身于庶出之家,后来被迎娶回家,在朝廷做官。包拯很爱孩子,为包拯延续香火。

一、包拯的家庭

包拯的子孙后代有哪些 包拯后人下场都如何了(图)  第1张

包拯的事业发展非常顺利。凭着他聪明的头脑,他在官场如鱼得水。还认识了当时官位比较高的明君。然而包拯的家庭并不幸福,她只有一个妻子。但她嫁给包拯后不久就去世了,包拯后来为了传宗接代又娶了第二个老婆。

包拯的子孙后代有哪些 包拯后人下场都如何了(图)  第2张

第二任妻子为包拯生了三个孩子,但没想到,包拯的大儿子不久就去世了,这对包拯的伤害很大。我送走了我的第一任妻子,现在我的儿子死在我面前。当时包拯年近六十,没有孩子。

包拯的子孙后代有哪些 包拯后人下场都如何了(图)  第3张

后来包拯又娶了一个妃子,没过多久这个妃子就怀上了包拯的孩子。但包拯当时并不知道,把这个妃子送回了娘家。这个妃子生了个孩子不敢告诉包拯,就自己留着。后来在包拯的生日会上,包拯的媳妇给包拯找了自己的儿子,包拯就是接班人。

二、包拯的后人有很多

包拯的子孙后代有哪些 包拯后人下场都如何了(图)  第4张

包拯的小儿子为了给包拯家延续香火,给包拯生了四个孙子,三个孙女。包拯还把儿子培养成了朝廷官员。鲍的生日不仅为鲍家省下了香火,也让鲍家人丁兴旺。包家子孙众多,智商很高。

包拯的子孙后代有哪些 包拯后人下场都如何了(图)  第5张

80年代很多富商都姓包,自称是包拯的后代。著名的八船之王包玉刚是包拯的第29代传人。包玉刚为当时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也使中国实现了和平统一。邓小平同志亲自见过,包拯家的后代都很厉害,继承了包拯的智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