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帝国为何不堪一击 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原因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6 06:16:38250

印加帝国为什么不堪一击?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的原因是什么?

当时印加帝国还没有驯化成功的牲畜,所以对到来的牲畜很害怕。欧洲人带着盔甲和枪来到印加帝国。印加帝国的人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战斗,以为看到了天神下凡,所以印加帝国的军队会很快瓦解。

一、西班牙人征服了印加帝国

印加帝国为何不堪一击 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原因是什么(图)  第1张

这场战斗是印加帝国的一大耻辱。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印加帝国当时有2000万人口,而西班牙人只来了不到200人和27匹马。不久就征服了印加帝国的军队,这绝对是历史上的奇迹。

印加帝国为何不堪一击 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原因是什么(图)  第2张

印加帝国的生存时间比较短,只有一百年左右,后来被西班牙人消灭了。当时战马非常稀少,西班牙军队只有二十七匹。印加帝国的士兵都没有见过有人骑马,在他们的印象中,马是非常暴躁的。

印加帝国为何不堪一击 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原因是什么(图)  第3张

这场战争就像一场大屠杀。两百人杀了两千多士兵,把国王关了起来。国王想用金银财宝换他的自由,但当他交出所有财宝时被杀死了。国王一死,整个印加帝国开始混乱,不出几个月,这个拥有2000万人口的国家就被毁灭了。

二、加帝国的反抗

印加帝国为何不堪一击 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原因是什么(图)  第4张

印加帝国也反抗过,但最后以失败告终。一个叫曼科的人精心策划了作战计划,短时间内集结了20万人,包围了西班牙不到200人。印加帝国的军队袭击并杀死了许多西班牙人,他们必须避开西班牙人的锋芒才能取胜。

印加帝国为何不堪一击 印加帝国被欧洲人打败原因是什么(图)  第5张

西班牙人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发现印加帝国的军队很信任将军,但是将军死了之后,整个军队都会乱成一团,于是想尽办法杀死印加帝国的将军,杀死了大部分。印加帝国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再次失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