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有多少项发明 爱因斯坦的一生发明了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6 06:43:00256

爱因斯坦有多少项发明?爱因斯坦一生发明了什么?

爱因斯坦不是世界上伟大的发明家,不像特斯拉和爱迪生。但是爱因斯坦是世界上伟大的物理学家和科学家。他一生致力于研究物理理论,探索和发现了许多物理学的奥秘,解释了一些常人无法解释的科学原理。爱因斯坦一生致力于物理学。

一、爱因斯坦的一生发现了什么

爱因斯坦有多少项发明 爱因斯坦的一生发明了什么(图)  第1张

虽然爱因斯坦比不上特斯拉、伽利略、爱迪生等伟大的发明家,但这些人一生拥有无数的发明专利,在物理学史上叱咤风云。但是爱因斯坦是物理学界著名的伟人。他一生致力于研究物理定律,爱因斯坦既涉足宏观物理,也涉足微观量子力学。而且爱因斯坦充分发挥了他所有的物理学领域,著名的相对论是爱因斯坦一生的巨大荣耀。美中不足的是,爱因斯坦发现相对论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人能听懂爱因斯坦说的话,导致爱因斯坦的智商没有得到充分发挥。

二、爱因斯坦凭借什么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爱因斯坦有多少项发明 爱因斯坦的一生发明了什么(图)  第2张

爱因斯坦在1921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不是因为相对论,是因为当时的科学家无法把握相对论的本质。相反,他对光电效应原理和光量子假说理论进行了深入的理解,早在1905年他就提出了光量子假说。爱因斯坦第一次发现电动势不仅仅是法拉第电磁感应产生的。光电效应还可以产生电动势和电流,这是物理和电学的一大突破。

三、爱因斯坦死后被人类怎样对待

爱因斯坦有多少项发明 爱因斯坦的一生发明了什么(图)  第3张

众所周知,爱因斯坦是一位非常谦逊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去世前,他要求儿子不要举行自己的葬礼。爱因斯坦的医生托马斯特别好奇爱因斯坦的大脑是否比常人聪明,于是恳求爱因斯坦的儿子让他把父亲的大脑带回家研究。托马斯终于如愿以偿,深入研究了爱因斯坦的大脑,并保存了40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