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界不敢公开的秘密揭秘 三大古地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散文社2023-01-16 06:59:48214

考古界不敢公开的秘密,揭示了三大古地隐藏的秘密。

最近各个媒体平台都报道了很多考古学家不敢公开的秘密:巨人遗骸被考古学家发现,1995年成都发生的僵尸事件,高达65米的巨人骨骼被考古学家发现。三古之地藏着什么骨架?这些都是考古界至今不敢公开的秘密。

一、考古学家发现巨人遗骸

考古界不敢公开的秘密揭秘 三大古地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第1张

考古学家不敢公开的秘密之一就是巨骨。最近,中国的考古学家在一个山区发现了大约185万年前的骨头,这是一个小指骨的遗骸。已经存在了185万年,大大超过了人类存在的时间。不仅如此,这一小块指骨的遗迹非常巨大,比现代人的手骨还要大。有关专家已经确定,在地球的另一个地方也有人类。

二、1995年的成都出现僵尸事件

考古界不敢公开的秘密揭秘 三大古地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第2张

考古学家在成都送来了几具尸体,通过观察他们的衣服,可以确定他们是清朝的人。当这些尸体被运到基地后,当晚发生了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尸体不见了。没过几天,成都就开始出现谣言。每天晚上,僵尸经常出现,咬人,伤人。被这些丧尸咬过的人都变得和丧尸一样,或者当场失去了意义。但最终,这件事没有了消息。

三、考古学家发现了高达六十五米的巨人骸骨

考古界不敢公开的秘密揭秘 三大古地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第3张

审查员在一个荒凉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脚印。这个脚印和穿鞋一样好。在脚印的中间,站着一只三叶虫。而且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个脚印比现代人的大很多倍。然后考古学家说把这个化石带到相关专家那里鉴定,最后确认这个化石不是假的。

四、三大古地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考古界不敢公开的秘密揭秘 三大古地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第4张

九层妖塔,应该很多人都很熟悉,是现代电视剧播出的。1996年,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坟墓,周围有一座宏伟的木塔。据相关资料显示,这就是九层妖塔,但人们对它的了解只是冰山一角。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8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