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为什么那么厉害 吕布这么厉害为什么被杀掉了(图)

散文社2023-01-16 07:17:29269

吕布为什么这么厉害?吕布为什么被杀?

吕布这么厉害主要是因为他的基因太强了。吕布的父亲是一名镇守边疆的将军。所以吕布从小习武,经常在边境打仗磨练自己。而且吕布的母亲还是蒙古人,蒙古人尚武有力,所以吕布继承了母亲实力的优势。

一、吕布的战绩

吕布为什么那么厉害 吕布这么厉害为什么被杀掉了(图)  第1张

吕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吕布到底有多厉害?吕布是三国时期的第一战神。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吕布死后,关羽是三国时期的领军人物,但是和吕布在一起,关羽很难与之抗衡。著名的三次反吕布的英战,刘三兄弟一起都没能打败吕布,足以说明吕布的身手。在一对一的战斗中,吕布是绝对的王者。

吕布为什么那么厉害 吕布这么厉害为什么被杀掉了(图)  第2张

吕布经历过很多战争,对董卓也有很多贡献,但书中并没有详细记载。与曹操作战时,曹操派出大部分将领击败吕布。楚,典韦,夏侯,李典,乐进两兄弟,最后双方僵持不下,吕布遇强则强。

吕布为什么那么厉害 吕布这么厉害为什么被杀掉了(图)  第3张

吕布武功很高。当时他在大门口射了一戟,却震惊了所有人。袁术想打刘备,但又怕吕布,刘备又想从吕布那里得到什么。最后吕布以射戟结束战争,说是一百二十步的距离。一步一米就是一百二十米的距离,终于撞上了。

二、吕布被杀的原因

吕布为什么那么厉害 吕布这么厉害为什么被杀掉了(图)  第4张

吕布虽然厉害,但最后还是死了,故事开头他就死了。吕布,类似于秋千草,也被称为三姓家奴,因为他认三个爹,谁对他有用,谁就认别人当爹。最后被曹操打败,想为曹操效力,曹操怕他控制不住,就杀了他。

吕布为什么那么厉害 吕布这么厉害为什么被杀掉了(图)  第5张

吕布太贪图丢辛的故事之美了,因为丢辛的故事错过了很多大事。虽然美人计是为董卓设计的,但也迷倒了吕布,他太自大了,强大了也找不到好的同盟。所以在他落魄的时候,连刘备都没有为吕布求情。虽然他很厉害,但是他的人品真的很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9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