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散文社2023-01-16 07:28:512043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什么秘密?

谷歌十大恐怖坐标分别是:中东的牛眼、南太平洋的幻影岛、金字塔再现、哈萨克斯坦的大五角星、澳大利亚的UFO、苏丹的巨唇、新墨西哥沙漠的钻石、伊拉克的血湖、中东的车轮、巨大的商标。这十大恐怖坐标背后都有非常神奇的秘密。

一、中东地区的公牛眼睛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1张

从谷歌地图上看,中东有一小块圆形区域,像公牛的眼睛,所以这个点的坐标很奇怪。

二、南太平洋的幻影岛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2张

南太平洋有一个狭窄的岛屿。从谷歌地图上看,这个狭长小岛的轮廓上有一圈幻影,这也吸引了观察者的好奇心。

三、金字塔的重现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3张

从谷歌地图上看,埃及有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似乎有一座新的金字塔,但仔细一看,却发现这个地方只是和金字塔非常相似而已。

四、哈萨克斯坦的大五角星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4张

在谷歌地图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哈萨克斯坦有一颗巨大的圆形五角星。经测量,这颗圆形五角星的直径为370米。

五、澳大利亚的UFO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5张

从谷歌地球上看澳大利亚,好像在澳大利亚中部有一个大型UFO停靠点。很多人怀疑这是澳大利亚和外星人有联系的地区。

六、苏丹巨大的嘴唇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6张

苏丹大部分地区以山脉和丘陵为主,但在山脉和丘陵之间突然出现了一片红唇,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

七、新墨西哥州沙漠上的钻石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7张

新墨西哥州有一片巨大的沙漠,仿佛放置了巨大的钻石。钻石在沙漠地区非常显眼,有人怀疑是外星人建造的。

八、伊拉克地区血湖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8张

地球上所有的原子核颜色都应该是蓝色的,但是根据谷歌地图显示,伊拉克有一个湖是血红色的,真的很可怕。

九、中东地区的车轮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9张

中东有一片广阔的沙漠,但是沙漠里有很多形状的轮子。这些形状有大有小,很奇怪。

十、巨大的商标

谷歌地图十大恐怖坐标 这些坐标为什么恐怖有哪些秘密(图)  第10张

谷歌地图拍摄了美国最大的商标广告之一,也就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广告。可口可乐公司用五颜六色的瓶子在地上摆出肯德基的造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