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三大发明是什么 牛顿有哪些有名的发明(图)

散文社2023-01-16 08:34:03209

牛顿的三大发明是什么?牛顿有哪些著名的发明?

牛顿是一位著名的物理学家,他一生做出了很多贡献,发明了很多东西,比如万有引力、牛顿望远镜、微积分等等。牛顿的出现推动了社会的发展,验证了很多以前无法解释的事情。牛顿的发明也促进了物理学和数学的发展。

一、牛顿提出万有引力

牛顿三大发明是什么 牛顿有哪些有名的发明(图)  第1张

作为世界公认的三大天才之一,牛顿的万有引力非常有名。他小时候应该听过牛顿和万有引力的故事。他睡在树下,苹果砸到了他的头。他开始研究苹果为什么会掉下来,终于找到了秘密。人们只知道他被一个苹果砸了,却从没想过他为了研究万有引力付出了多少努力。

牛顿三大发明是什么 牛顿有哪些有名的发明(图)  第2张

在牛顿之前,有人提出了许多关于地球引力的观点。牛顿在它的基础上扩展了它。花了二十年才搞清楚万有引力的演化,然后提出这个观点。最后通过实验证明,地球旁边的天体确实受到地球引力的吸引。

二、牛顿发明反射望远镜

牛顿三大发明是什么 牛顿有哪些有名的发明(图)  第3张

牛顿的望远镜不同于其他望远镜。它是反射性的。一开始想做非球面,没成功。最后,我做了一个球面镜。望远镜里有许多镜子。所有的大型望远镜都是用牛顿的反射式望远镜制造的,牛顿制造的望远镜也推动了望远镜的发展。

牛顿三大发明是什么 牛顿有哪些有名的发明(图)  第4张

用牛顿做的反射望远镜做主镜,光线从望远镜反射,直到到达目镜。现在这种望远镜比较流行,但是需要定期保养维修。因为主镜在外面,容易脏,价格适中。

三、牛顿发明微积分

牛顿三大发明是什么 牛顿有哪些有名的发明(图)  第5张

微积分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学数学的时候会遇到微积分的问题。现在微积分离不开大量的工作,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知识。有人说微积分是牛顿发明的,有人说是莱布尼茨发明的。当时有一场关于谁研究的大讨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