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神秘消失的四大人物 李自成有人称他死于九宫山(图)

散文社2023-01-16 08:34:36217

古代神秘失踪的四大人物李自成,据说死在九宫山。

古代有很多杰出的人物,但有些人却莫名其妙地神秘消失了。春秋时期的老子,朱元璋的长孙朱允炆,秦朝的徐福,农民起义的领袖李自成,这些英雄都有着非常成功的战绩,但他们都在最后的时间里神秘失踪了。

一、老子

古代神秘消失的四大人物 李自成有人称他死于九宫山(图)  第1张

春秋时期是“百家争鸣,百鸟朝凤”思想最盛的时期。这个朝代有很多杰出的思想家,老子是其中之一。老子是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之一。作为一位杰出的思想家和历史学家,他做出了许多贡献。他写了三部伟大的作品,至今仍被许多人认为具有深远的影响。《老子》 、 《易经》 、 《论语》 。

古代神秘消失的四大人物 李自成有人称他死于九宫山(图)  第2张

老子还提出了天是万物之始,万物之母的学说,解释了很多深刻的问题,对后世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然而老子在完成《道德经》这本书后神秘失踪,直到今天也没有任何记载。

二、朱允炆

古代神秘消失的四大人物 李自成有人称他死于九宫山(图)  第3张

朱允炆的能力非常突出,他能文能武。作为朱元璋的长孙,朱允炆因其聪明仁厚而深受朱元璋喜爱,甚至主动提出将自己的职位传给他,但这一举动却激怒了他的叔伯们。其中,实力雄厚的朱迪一马当先,直接夺权,但事后并未发现朱允炆的踪迹。

三、徐福

古代神秘消失的四大人物 李自成有人称他死于九宫山(图)  第4张

作为秦朝的大臣,徐福因为秦始皇想长生不老,被发配多年寻找药材。但经过多年的旅行,徐福回到皇宫,告诉秦始皇,他找到了蓬莱仙道,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只能用1000个男孩和1000个女孩才能找到。但给了他之后,徐福带着几千个孩子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

四、李自成

古代神秘消失的四大人物 李自成有人称他死于九宫山(图)  第5张

明朝后期,由于政治暴乱,许多当地农民开始起义。李自成带领部分农民发动起义,但由于吴三桂打开山海关让清军进入,被迫撤出北京,占领湖北部分地区,但最后没有成功,他也销声匿迹了。有人说他死在九宫山,但目前很多记载都没有体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