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最帅的法老是谁 这位法老是怎么治理国家的(图)

散文社2023-01-16 08:54:57261

古埃及最帅的法老是谁?这位法老是如何治理国家的?

在古埃及众多法老中,拉美西斯二世是最帅的。据史料记载,拉美西斯二世在率军时,不仅英俊潇洒,而且勇猛无比。拉美西斯二世的个人武力值足够高。他率领军队参加了多次战争,从未失败过。

一、最帅的法老王如何治理国家

古埃及最帅的法老是谁 这位法老是怎么治理国家的(图)  第1张

据史书记载,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对人民非常仁慈,就像中国历史上的姚一样。他从不强迫人们做他们不喜欢的事情。每当有好东西、好食物、好衣服,他都带头让老百姓先用。他在战斗中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拉美西斯二世战斗了一辈子,但他不会因为战争而伤害人民,所以他赢得了所有人民的支持和爱戴。俗话说得好,得民心者得天下。他是这么说的。

二、拉美西斯二世为什么能名垂青史

古埃及最帅的法老是谁 这位法老是怎么治理国家的(图)  第2张

首先是因为拉美西斯二世的治国方法,也是因为他能得到人民的支持,人民支持他,人民都记住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长相,即使在当时,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拉美西斯二世以其英雄事迹闻名于世。他曾经建造大型建筑和宫殿来纪念他的丰功伟绩,让更多的人记住拉美西斯二世。

古埃及最帅的法老是谁 这位法老是怎么治理国家的(图)  第3张

因为他的战功,响彻整个北非,也因为拉美西斯二世的长寿,很多人记住了他。拉美西斯二世直到九十岁才去世。要知道,那个时候,人的平均年龄只有三十到四十岁之间。再加上当地的环境因素,几乎所有人都没活多久,拉美西斯二世能活到九十岁,即使是现代社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3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