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菲尔塔利复原图解密 奈菲尔塔利王后长相如何(图)

散文社2023-01-16 09:19:22576

娜芙提莉女王长什么样?

娜塔莉恢复成了一个瓜子脸、眼睛明亮、嘴唇略厚的美女。可能是这些年缺乏护肤,纳菲尔塔利的皮肤变得略黑,但这丝毫不影响她最美的容颜。因此,纳菲尔塔利被誉为埃及最美丽的女王。

一、奈菲尔塔利的身份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解密 奈菲尔塔利王后长相如何(图)  第1张

娜芙提莉是古埃及法老的女王。据说古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二世有八位王后,而娜芙提丽是八位王后中贡献最大、容貌最美、心地最善良的王后。娜芙提莉女王被认为是古埃及最美丽的女人。在漫长的历史中,娜芙提丽女王逐渐被神话。迄今为止,埃及人和希腊人都把娜芙提莉女王当作女神来崇拜。

二、奈菲尔塔利王后的贡献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解密 奈菲尔塔利王后长相如何(图)  第2张

娜芙提莉女王虽然拥有独立的权力和丰厚的财富,却一直致力于古埃及王国的建设。在现代文学中,奈费尔提莉女王与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爱情被比作阳光的光辉,充分体现了奈费尔提莉女王与法老爱情的伟大。奈费尔提莉女王原本是皇室后裔,她与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联姻促进了古埃及亡国的稳定。今天,许多文件和绘画显示他和法老。

三、奈菲尔塔利王后墓穴的遗憾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解密 奈菲尔塔利王后长相如何(图)  第3张

法老王非常喜爱纳菲尔塔利王后,所以纳菲尔塔利王后的陵墓特别豪华。皇后娜芙塔莉死后,被绑成木乃伊埋在墓中。她身旁埋着无数珠宝,具有深远的考古价值。但是当考古学家挖掘皇后纳菲尔塔利的坟墓时,他们发现他的坟墓早已被洗劫一空,甚至皇后纳菲尔塔利的尸体也早已毁于一旦。如今,在现代高科技产品的帮助下,古代专家复原了纳菲尔塔莉王后的画像,基本描绘了纳菲尔塔莉王后的繁华模样,但他们永远找不到的是被盗的具有考古价值的随葬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