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圣分别怎么死的 七大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图)

散文社2023-01-16 09:23:36230

七圣分别是怎么死的?七位圣徒之间是什么关系?

孙悟空和他的六个兄弟组成的七圣,最后除了孙悟空和牛躲过天灾,得以长生不老。其他五个妖精虽然自称大圣,但最终还是因为技能太弱而被闪电击中。只有孙悟空的下场最好。他能够克服困难并取得积极成果。他被称赞为一个勇敢好斗的人,打败了佛陀。

一、为什么孙悟空和牛魔王没有死

七大圣分别怎么死的 七大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图)  第1张

在中国神学中,从动物到神仙的修炼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因为动物没有人体,必须先修炼成人形,再由人修炼成仙。整个过程要经历无数的灾难。特别是每500年就会有一次天灾,上帝会用雷击来考验魔鬼的修行技能。

七大圣分别怎么死的 七大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图)  第2张

为了摆脱天灾的危险,孙悟空和牛王默学会了七十二变,获得了长生不老的能力,因此免除了天灾。不过,其他五个弟弟虽然也在苦练,但武功并不平庸。然而,由于他们的浅薄,这五个国王最终被雷霍砍死,只有孙悟空和牛王默挣扎着活了下来。

二、七大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

七大圣分别怎么死的 七大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图)  第3张

古代人结拜的时候很看重感情,但是这七位圣人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一开始这七个人就像兄弟一样,患难与共。孙悟空的六个兄弟和孙悟空经常一起吟诗、喝酒、跳舞。他们很快乐,很满足。孙悟空的六个兄弟,在孙悟空超凡能力的帮助下,逐渐扩大了自己的势力,也逐渐提升了自己的武力,最后野心蒸蒸日上。

七大圣分别怎么死的 七大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图)  第4张

孙悟空的六个兄弟怂恿孙悟空去东海龙王那里寻求武器,最终导致农工大乱,然后神求官位。目的不是希望二哥孙悟空能发展,而是希望他能跟在后面。孙悟空在天宫大闹受罚,被压在五指山下时,六兄弟为了自己早已躲得远远的,故意不肯和孙悟空一起接受正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