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散文社2023-01-16 10:55:271645

炎帝七侠是谁?炎帝七侠分别有什么技能?

炎帝作为中国古代部落的首领,不崇尚战争,精通一些刀耕火种的耕作和草药,治好了数百人。但因为要抵御外敌,炎帝招募了很多有能力的神仙。其中有火神祝融、巨人韩、星天,掌管雨水的赤松、李牧、

一、夸父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1张

巨人夸父是炎帝的第一将军,因为他的身体很大,力气也很大,所以在战争中,夸父一直是炎帝的实力大将。但之后,他被皇帝打败了。但最终,夸父宁死不屈。这种精神令人感动。

二、刑天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2张

兴田是神话人物之一。《山海经》年,兴田与皇帝争神。最终失败后,他仍然拒绝屈服。最后,皇帝砍下他的头,埋在长阳山脚下。他至死不渝的精神令许多人敬畏。

三、共工氏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3张

他负责洪水。他是炎帝的后代,对农业有很大的贡献。被后来的佛祖称为神,但因为争夺盟主失败,最终选择了撞山而死,以示不甘。

四、祝融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4张

祝融有非常强大的神力。四大神兽之一的朱雀曾经封印过它,看到它的神力远高于常人。同时,朱融也是一位音乐家,创作了许多发自内心的音乐,受到许多人的尊敬,在战争中勇于冲锋陷阵,因此被封为战神。

五、赤松子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5张

赤松又叫吃诵,因为他很有学问,他也是一个雨师。据记载,赤松可以自焚,然后依靠自身召唤雨水的能力在火中自由上下。而最后,他也成了神仙中人,而他的弟子颜地的小女儿也成了神仙。

六、蚩尤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6张

传说蚩尤一开始属于颜地的派系,但是在颜地投降皇帝后,蚩尤独自反叛,然后蚩尤和皇帝颜地之间发生了战争。

七、女节

炎帝的七个手下是谁 炎帝七个手下分别有哪些本领(图)  第7张

女娲是炎帝的妻子,但也是炎帝的属下。宣的妻子是黄帝子孙的祖先之一。她是很多领域的创始人,推动了时代的进步,所以被很多人敬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