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怎么回事(图)

散文社2023-01-16 10:57:02241

第三次英伦大战谁赢了,吕布?吕布怎么了?

在三英与吕布的战争中,最后的胜利者是三英,分别是刘备、关羽和张飞。吕布是《三国演义》中非常经典的故事。虽然刘关和张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也让吕布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第一猛将的形象。当然,在这场战斗中,三英也收获了自己的名气。

一、三英战吕布的故事

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怎么回事(图)  第1张

吕布是英国三战中一个非常著名的故事。这个故事里的四个主角,经过这场战斗,都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吕布是三国武将中真正排名靠前的一员。吕布骑着赤兔马,勇敢地与刘作战,而张飞用他的八根蛇矛与吕布的画戟作战。关羽看到两人如此胶着,很难打成平手,也没办法。

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怎么回事(图)  第2张

关羽拿着自己的青龙偃月刀,去打吕布。虽然他们拼尽全力,甚至打了30多个回合,但实力还是旗鼓相当。这时候刘备上台了。刘备的武器是雌雄双剑。他一上场就加入了张飞和关羽的队伍,三人联手对抗吕布。

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怎么回事(图)  第3张

以一敌三,再勇猛的吕布也没有办法取胜。随着时间的推移,吕布的体力渐渐耗尽。最后,吕布用一把画着田方的长戟刺死了刘备,在刘备躲藏的时候骑马逃走了。因此,刘赢得了最后的战斗。但吕布以一敌三的无与伦比的勇猛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三英战吕布的行为

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怎么回事(图)  第4张

三战吕布的故事虽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剧情,但争议还是很多。主要是三位将军讨伐吕布的行动是否光荣。有人觉得三打一太丢人了,不符合大人物的鲜明形象。其实这要从主客观两方面来判断。

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怎么回事(图)  第5张

从主观上来说,因为吕布本身就比较强大有力,如果是单挑的话,可能谁都打不过吕布,所以刘关和张三会联手把吕布打回去。客观来说,吕布在当时是一个小人,一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所以他不是英雄,活该挨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