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赵云现在有没有后人 关于赵云后代的传说有哪些(图)

散文社2023-01-16 12:07:09659

三国里有赵云的后人吗?有哪些关于赵云后代的传说?

三国无后代。据说三国时,赵云有一个女儿,后来嫁给了关平,生了两个儿子,分别叫赵通和赵广。赵云的儿女们有着赵云骁勇善战的特点,在战场上也是无所畏惧。但由于时代战乱,赵云的后代逐渐被杀或失散。

一、赵云儿女的结局

三国赵云现在有没有后人 关于赵云后代的传说有哪些(图)  第1张

赵云生了个女儿,从小跟着赵云习武。马立克云璐,他的妻子赵云也是一位女英雄。在战场上,赵云的女儿在战场上战斗。后来,赵云的女儿嫁给了关平,关平给他生了一个儿子,名叫关悦。然而赵云的女儿却因为在战场上作战而失去了生命。

三国赵云现在有没有后人 关于赵云后代的传说有哪些(图)  第2张

赵云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赵通,小儿子叫赵广。两个儿子都继承了赵云的优秀基因,两人都成为了叱咤风云的将军。其中两人随赵云征战沙场,立下赫赫战功。而次子赵广在跟随姜维对外作战时战死,又因为赵云的女儿也在战斗中阵亡,赵通是赵云唯一真正的后人。据说赵通还生了三个儿子。但由于纷争的年代,兵士在战争中难以保全性命,赵云的后代也因此失踪。

二、赵云后代的传说

三国赵云现在有没有后人 关于赵云后代的传说有哪些(图)  第3张

据说赵云的后代是在纷争年代被赵通和蜀汉的后代分开的。蜀汉和吴国灭亡后,世界由金朝统治,赵佟的儿子还很小。他虽然一个人杀出包围圈,逃脱了金朝的迫害,但是儿子的性命却没有办法保证,于是把儿子托付给了金朝将军的后代石贤,从此改名换姓。世贤给自己的孩子改名为施乐,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赵佟的小儿子。后来孩子长大了,也有了一些成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