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散文社2023-01-16 12:11:11212

三国武将真正排名。三国中哪个武将最厉害?

三国志中的名将太多了,实力也很强,武将在其中的排名也很明显。但是根据很多不同的记录,排名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都差不多,这些排名也是根据大家的战斗力排名的。

一.杨文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1张

传闻杨文闯入司马班的几千人的队伍,杀了几百人。就这样七进七出,千军万马被杀,无人敢进。这件事之后,杨文一举成名,一剑杀死了成千上万的人。杨文排名第二,没有人声称第一。

第二,关羽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2张

中国古代十大单挑勇士之一的关羽,非常厉害。在战场中,他先抓到贼,在诸军之中,在战场中斩首阎良,这是一个惊人之举。颜良作为袁绍的第一将军,被关羽刺杀,加入了自己的万人队伍。

三。典韦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3张

单单典韦的武器就有八十斤的重量,这种力量是所有人都拥有的。宛城之战,典韦攻打曹操,曹操逃走,典韦一人战死沙场。在被打伤十次后,他仍然消灭了周围的敌人。

四。张辽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4张

合肥之战,张辽,孙权以10万大军围攻张辽,而张辽率领800大军来到孙权营面前,最后在一万人之中脱身。

动词(verb的缩写)吕布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5张

传闻吕布天下无敌。在《城门射戟》中,吕布救了刘备,用戟镇住了袁术军,从而建立了巨大的声誉。

6.通用对象服务功能规范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6张

南郡之战,周瑜以数千人包围江陵城,曹仁以数十人杀出,前后两次。他被称为天人!

七。张飞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7张

刘备战败后,张飞带着二十名战士站在桥上呐喊,而敌人却畏首畏尾,默不作声,可见张飞的能力。

八。太史慈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8张

太史慈独自一人在北海被黄金大盗包围。他独自骑着马,射杀了几个人,突出了包围圈。

九。凌彤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9张

逍遥津之战,孙权在张辽以一千人攻下七千人后,当时全军大乱,凌统三百人全部阵亡,之后孙权得到庇护,撤离。

X.赵云

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 三国志中哪个武将最强大(图)  第10张

常山赵子龙的名气很大。在汉汉战争中,赵云多次进退后,杀敌数百,一战成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1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