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朝15帝分别是谁 虞朝15帝都真实存在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12:19:541055

禹王朝的15位皇帝是谁?虞王朝的15皇城真的存在吗?

于朝的15位皇帝按姓氏先后改了15次,分别是穆、靖康、冲翘牛、舜、于斯、纪伯、伯、毓皇府、胡公满,从而全面推断于朝。

1.于超真的存在吗?

虞朝15帝分别是谁 虞朝15帝都真实存在吗(图)  第1张

传说夏朝之前还有一个朝代。史学界统称虞朝,其创始人是尤氏。禹是中华民族的起源,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源头。虽然很多野史中有很多关于虞王朝的描述,但是考古学家仍然无法形成一个统一的体系来证明虞王朝的存在,从而证明它的存在。

虞朝15帝分别是谁 虞朝15帝都真实存在吗(图)  第2张

其次,一个王朝的形成必须有一套完整的统治制度和统治纲领,而史书上并没有记载于超有一套好的统治制度。因此,于超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部落首领,而不是一个真正的王朝。因此,中国的第一个朝代应该是夏朝,于超只能算是夏朝以前的部落聚集地。

余生存论的虚假性。

虞朝15帝分别是谁 虞朝15帝都真实存在吗(图)  第3张

事实上,虞王朝存在论存在一定的谬误。资料显示,虞王朝存在了1500多年,其中只有15个改姓,可见虞王朝只有15位君主。可见每位君主平均活了100多岁。即使科技极度发展,医疗卫生水平显著提高,人的平均寿命也不到80岁。在古代社会,人们平均寿命超过100岁。

虞朝15帝分别是谁 虞朝15帝都真实存在吗(图)  第4张

但是现在还有一种假说在流传,因为夏朝的君主发现禹在各方面都比夏朝发展得好,所以非常嫉妒禹。为了让后人更好地记住夏朝,他偷偷抹去了禹的所有历史,所以禹没有留下任何历史记载。当然,这个假设是否成立还有待考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