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月英相貌怎么样 黄月英真的长相其貌不扬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14:53:46200

黄月英看起来怎么样?黄月英真的很丑吗?

传说黄月英长得极其丑陋,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黄月英的外貌也很出众。如果把黄月英放到现在,也可以称之为大美人。很多人说黄月英配不上诸葛亮,但实际情况是,黄月英和诸葛亮的搭配可谓是女配,才子配佳人。

一.黄月英的一生

黄月英相貌怎么样 黄月英真的长相其貌不扬吗(图)  第1张

是荆州名人黄的女儿,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传说中国历史上三圣半之一的诸葛亮正在择偶。荆州名人黄听说诸葛亮要娶妻,就告诉诸葛亮说,他有一个女儿,很有才华,但是长得很丑。正常人的脸是白色的,头发是黑色的,而黄月英的脸是黑色的,头发是黄色的。

黄月英相貌怎么样 黄月英真的长相其貌不扬吗(图)  第2张

但事实并非如此。黄只是想试探一下诸葛亮,看看他看中的是这个女人的才华还是外貌。出乎意料的是,诸葛亮欣然同意了。诸葛亮并不看重妻子的外貌,而是看中了她的才华。

黄月英相貌怎么样 黄月英真的长相其貌不扬吗(图)  第3张

但在嫁给黄月英之前,黄月英给了诸葛阿良考验。黄月英非常喜欢木工,擅长制作各种木制器皿。她对结构有很深的研究。她告诉诸葛亮,结婚不允许坐船,不允许坐轿子,不允许骑马。实际上,这是黄月英试图反过来考验诸葛亮的能力和才能。没想到,诸葛亮发明了木牛流马,最后和黄月英结婚,而黄月英也是木牛流马的间接发明者。

二、黄月英对诸葛亮的贡献

黄月英相貌怎么样 黄月英真的长相其貌不扬吗(图)  第4张

当他与黄月英的诸葛亮结婚时,恰逢三国之乱。虽然他们很相爱,但是居无定所,没有稳定的住所。诸葛亮一心辅佐刘备,为蜀国而死。黄月英作为诸葛亮的妻子,不让诸葛亮对她的家庭做任何事情。她独自生活,抚养孩子长大。此外,诸葛亮还依赖黄月英和刘表的关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