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赵云有妻子吗 赵云妻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图)

散文社2023-01-16 14:55:12261

历史上赵云有老婆吗?赵云的老婆是个什么样的人?

历史上赵云是有老婆的,赵云前前后后娶了两个老婆。他们的名字叫李宏彦和马云騄,两个人都对赵云的一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两个人的出现,都是赵云人生的转折点。赵云对两个妻子也是有情有义,恩爱有加。

第一,赵云娶妻之死。

历史上赵云有妻子吗 赵云妻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1张

古代十大战神之一的赵云,年轻的时候和李宏彦在一起。两个人过着种田织布的生活。赵云也是一名战士,保卫着整个村庄的和平。然而,在东汉末年,黄塔军发生了暴乱,他们残酷地屠杀人民,残忍地杀害了赵云的妻子李宏彦和李宏彦即将出生的婴儿。所以赵云下定决心要为他们两个报仇,李宏彦的死导致了赵云走上了学武之路。从此,赵云告别了平凡的生活,开始了他的武将之旅,这是赵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二、马云騄对赵云的影响

历史上赵云有妻子吗 赵云妻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2张

赵云学武后跟随公孙瓒南征北战。后来,他回到戴孝的家中,因为他哥哥的死而离开了公孙瓒。为哥哥办完丧事后,赵云开始了流亡生活,最后跟随刘备游历天下。这期间很多女生看中了赵云的长相和武功,对他百般示好,但都被赵云拒绝了,因为赵云只想为妻子报仇。

历史上赵云有妻子吗 赵云妻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3张

后来赵云在军营认识了马云騄,赵云对这个长相甜美,性格活泼的女英雄产生了好感。马云騄也对赵云一见钟情,所以他们很快就结婚了。与马云騄结婚后,赵云告别了为妻子报仇的生涯,开始了再婚的甜蜜之旅。赵云和马云騄虽然在军营中恩爱有加,却面临血流成河,战火终日的局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最真挚的感情。马云騄还为赵云养育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们成为了惊天动地的将军,在三国历史上赫赫有名。这是赵云人生的第二个转折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