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条之战是以少胜多吗 鸣条之战是如何进行的(图)

散文社2023-01-16 16:08:17352

战阵战阵战阵战阵战阵战阵战阵如何?

并不是以少胜多,因为在当时的明条之战中,商人所拥有的军事实力比夏朝所拥有的优势明显。但当时旱灾严重,进攻夏朝的商贾损失惨重,于是向中原发起进攻。在这种情况下,夏杰赶紧派兵参战。在周浦一带与商人对峙,但当时商汤准备充分,充分联合数万敢死队与夏朝士兵对峙,最终一举击败夏朝赢得战争。

1.明条之战是如何进行的?

鸣条之战是以少胜多吗 鸣条之战是如何进行的(图)  第1张

夏朝最后一位君主夏杰继位后,开始实行暴政,社会矛盾开始严重激化。为了顺应历史发展趋势,商汤。推翻下界的暴政,开始有计划的战争。战争开始时,商汤接受了大臣的建议,派了一个间谍到下一个朝廷当内应。还有商汤的谋士。自我介绍到夏朝为商汤工作,积极获取信息,给了商汤很大的参考。

鸣条之战是以少胜多吗 鸣条之战是如何进行的(图)  第2张

但此时酸汤的实力远不如夏朝,于是商汤开始逐渐讨伐各地诸侯,积累了一定的势力。夏杰得知后,他开始感到危险。在得知商汤的阴谋后,他设计要夺取商汤。商汤的谋士们再次向夏杰的美貌致敬,赢得了他的好感,然后救出了商汤。被解救后,商汤开始暗中积累个人力量。做好了一切准备,商汤攻打夏朝,最终赢得了战争。

二、明条之战的意义

鸣条之战是以少胜多吗 鸣条之战是如何进行的(图)  第3张

明条之战是历史上第一次以暴力推翻革命,结束夏朝千年历史。明条之战顺应了民心。明条之战,充分运用了一些军事谋略,比如战术、战术。这些军事措施为后世的军事战术提供了很大程度的借鉴,具有很大的军事价值。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6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