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咬金怎么死的 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传奇一生(图)

散文社2023-01-16 20:38:57258

程是如何死而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他传奇的一生的?

程是的知名人物。他是唐朝的开国功臣。在唐朝建立之前,程自己也在瓦岗寨当过几天小皇帝。成是个幸运的将军,每次都能大获全胜。唐朝建立后,许多人被杀,但程却安然无恙。让我们来看看程是怎么死的。

首先,程安享晚年。

程咬金怎么死的 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传奇一生(图)  第1张

程自然死亡,终于安享晚年。从的评书中可以看出,很多人对程有一种傻傻的态度。其实不是这样的。程作为开国大将,肯定是有所建树的,但他还能在宫中的明争暗斗中过得舒舒服服的。可想而知程的情商有多高。

二,程的人生经历

程咬金怎么死的 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传奇一生(图)  第2张

程曾经工作过的瓦岗寨是一支重要的抗隋队伍。后来,他和世界历史上公认的十大皇帝之一的李世民一起抗击隋朝。程是手下的一个将军,救了的命。他一生当兵,为唐朝立下了汗马功劳。并册封程为卢国公,程为凌烟阁二十四杰之一。

程咬金怎么死的 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传奇一生(图)  第3张

成、尉迟恭是唐朝的开国功臣,其他两位都没有成的好下场。只有程和死了,其他两个遭遇了不幸。其实,程的安享晚年与其在玄武门事件中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当时,李世民和他的弟弟争夺王位。幸亏有程的帮助,否则他也不会当上皇帝。

程咬金怎么死的 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传奇一生(图)  第4张

后来,李世民死了,李世民的儿子成了国王。程很聪明,以年老的名义回国,告别了朝廷的勾心斗角。他害怕新皇帝会对自己做些什么。每个皇帝称王后,都会把前任皇帝的大臣除掉,让自己的心腹去发挥。程怕他成为阶下囚,就退兵回家了。

程咬金怎么死的 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传奇一生(图)  第5张

程无忧无虑地活到八十多岁,结束了程的传奇一生。李治封成为襄公,以肯定成的功绩。成为大唐做出了那么多的贡献。李世民死后,他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但他的结局相当好。他没有受到别人的伤害,灵魂回到了黄土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3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