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菲尔塔利复原图,埃及最美王后(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图)

散文社2023-01-17 07:28:331918

修复埃及最美丽的王后娜塔莉(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

很多人应该听说过奈费尔提利。她是3000年前埃及的女王,留下了许多传说,大多是关于她的美貌。可惜的是,1904年,纳菲尔塔利的木乃伊被毁了,只剩下玉腿,要恢复她的容貌是不现实的。不过,内费尔塔利的复原图中还是流出了一张图,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去欣赏吧。

一、Nefertali的回收图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埃及最美王后(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图)  第1张

以上是纳菲尔塔利的复原图。上面的男人是古埃及第十九任法老拉美西斯(1304年至1237年在位),旁边的女人是纳菲尔塔利。不过,纳菲尔塔利的复原图应该不是真的,因为纳菲尔塔利的木乃伊被盗,无法复原。

1、复原图由来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埃及最美王后(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图)  第2张

公元前1254年,奈菲尔塔里香去世,葬在尼罗河西岸底比斯以南的女王谷。陵墓华丽精致,精美的壁画描绘了她的生动形象。纳菲尔塔利的复原是通过这些精美的壁画获得的,而不是通过它的木乃伊,因为纳菲尔塔利的木乃伊被盗了。

2、奈菲尔塔利木乃伊被盗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埃及最美王后(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图)  第3张

1904年,纳菲尔塔利陵墓被挖掘出来。不幸的是,陪葬品被洗劫一空,主人的木乃伊被毁于一旦,只留下膝盖的三块碎片和一双异国情调的凉鞋。一开始并不能确定Mu的主人就是Nefeltali,后来根据科学检测发现被盗的Mu就是Nefeltali的Mu。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埃及最美王后(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图)  第4张

科学家测量后得出结论,墓主人为女性,身高165-168cm,为当时女性的84%以上。凉鞋是娜芙提丽时代的典型,尺码是美国9号,再次符合模特所建女王的身高。可惜的是,因为娜芙塔莉的木乃伊被毁了,现在已经无法通过现代科学手段还原这位埃及最美丽的国王,所以娜芙塔莉的复原图并不真实!

3、奈菲尔塔利的美

奈菲尔塔利复原图,埃及最美王后(木乃伊被毁/只剩玉腿)(图)  第5张

至于娜芙塔莉,她的传说大多与她的美貌有关,她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她的丈夫拉美西斯为她疯狂:太阳因你而升起;宫里的其他人也为她的美丽着迷:与她有关的一切都令人愉快,她想要的一切都会马上为她做好,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甜蜜。

今天的纳菲尔塔利复原图,出自精美的壁画,还原了女王的一些美,但要完美展现出来还是太难了!就是这么漂亮的埃及女王,她的木乃伊都被毁了,我们看不到她的真面目。太可惜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