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散文社2023-01-17 12:15:13436

山海十大凶兽贪得无厌,最终把自己吃了(饿死)。

简介:《山海经》是中国的一部名著,它描述了许多神奇的动物和许多精彩的童话故事。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山海经十大神树,今天给大家讲讲山海经十大凶兽的故事。

《山海经》十大猛兽

1、肥遗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1张

《山海经》十大凶兽之一的费祎,是一条有翅膀有六条腿的蛇,但并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它的出现意味着干旱,所以费祎也是Hiderigami之兽。

2、穷奇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2张

穷奇有一对大翅膀,看起来有点像老虎。它进入《山海经》十大猛兽主要是因为它喜欢吃好人,帮助坏人。

3、混沌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3张

混沌是著名的凶兽。当它遇到好人时,它会表现得很暴力。当它遇到坏人时,它会服从。同时也记载了这种凶猛的野兽喜欢咬自己的尾巴傻笑,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灾难,但人们一般是看不到的。在《山海经》中,混沌是胖胖的,红如火,六足,四翼,无脸。也就是说,它是一个没有脸的怪物。

4、饕餮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4张

众所周知,饕餮兽的名字是非常贪婪的。它看到什么酒就吃什么酒,也比较厉害。没有别的东西能打败它,但最后,他把自己吃了,然后饿死。这太讽刺了。

5、梼杌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5张

《山海经》中记载,它是一种奇怪的野兽,具有牛的体格,皮肤白皙,有四颗尖牙,甚至会吃人。也常用来指顽固、恶毒的人。

6、猰貐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6张

起初,他是一个善良友好的野兽,但后来他被一个天体无辜地杀死了。天帝复活后,他变成了一只非常凶猛的野兽,喜欢吃人,也因此进入了《山海经》十大猛兽的行列。

7、九婴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7张

九个婴儿有九个头,听起来像婴儿,他们的喷水会造成灾难。据说当天有十个太阳的时候,九英觉得水太热就跳上岸。当你看到人,你就吃掉他们。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有九种食物让他们同时吃。

8、蛊雕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8张

秃鹫长得像秃鹫,但头上有角,声音像婴儿,喜欢吃人。《山海经》有记载:“东五百里,名庐山吴。上面没有植被,有很多石头。南方的水流出池塘,南方的水流入池塘。水有猛兽,名曰“勾调”。它的形状像有角的雕刻,它的声音像婴儿的。是吃人。”

9、犼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9张

侯是一种像狗但不是狗,喜欢吃人的野兽。它是一种更有灵性的动物,每天蹲伏在守望台上密切关注皇帝的行踪。皇帝在外面很放荡的时候,他们会把皇帝叫回来处理国家大事。

10、祸斗

山海经十大凶兽 饕餮十分贪吃最终吃掉自己(饿死)(图)  第10张

豆豆是以火为食,以火为屎的妖兽。所以他走到哪里,哪里就有火。这是一个非常不祥的预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