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散文社2023-01-17 12:17:54245

史上十大禁带,比基尼引起世人后道德恐慌。

导语:今天,一些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在过去是违法的,甚至被视为有其他动机的行为。从运动到饮料,甚至假期等等。下一步就是通过探索其中的秘密来揭示历史上的10大禁忌。大家看完之后一定觉得这个时代很幸福!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1张

史上十大违禁物品

1、爆米花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2张

无声电影放映期间,爆米花禁止进入电影院。电影是一种主要为上层阶级所享受的娱乐形式,电影院为了迎合目标观众的需求,价格不菲。地板上铺着昂贵的地毯和地毯。剧院老板不想爆米花弄脏他们的地毯,所以他们禁止爆米花。当第一部有声电影出现时。人们不再需要受教育就能欣赏自己喜欢的电影。这为下层阶级打开了电影院。他们带着爆米花来了,即使在大萧条时期,爆米花也很便宜。

爆米花供应商认识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并将他们的产品带到离电影院更近的地方。电影院的老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并开始向在他们自己的机构周围卖爆米花的卖家收取费用。老板们后来意识到,如果他们自己卖爆米花,他们会赚更多的钱,所以他们把爆米花加入到他们的生意中。

2、足球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3张

在英格兰和苏格兰有一段动荡的历史,在那里它被禁止了几次。英格兰的爱德华二世于1314年4月13日首次颁布了这项运动的禁令。他认为足球会产生噪音,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后果。第二次禁令发生在1331年,当时爱德华三世进一步禁止足球。1363年,每个人都被命令练习射箭。国王理查德二世、亨利四世和亨利五世也在其统治期间禁止足球。

3、比基尼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4张

它在1946年出版后不久就引起了道德恐慌。有一次,它的制造商路易里尔德(Louis Rilde)因销量不佳失去动力,差点放弃。比基尼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澳大利亚和美国部分地区是被禁止的。有一段时间,它们不能在好莱坞电影中放映。

4、保龄球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5张

保龄球是被禁止的运动,爱德华三世国王。我们已经提到他禁止足球。1366年,保龄球被禁止,因为它分散了人们练习射箭的注意力。477年,英国国王爱德华四世再次禁止了它,还有其他几项运动和比赛,因为人们担心它们都会妨碍人们练习弓箭的熟练程度。

亨利八世也禁止保龄球,尽管他自己是一个保龄球手。像他的前任一样,这项禁令是针对弓箭手的。他抱怨说,他们花在保龄球和运动上的时间比练习射箭还多。亨利喜欢保龄球的事实可能阻止了他完全禁止保龄球。然而,他实施了某些法律,使保龄球成为贵族的专属领域。首先,任何拥有保龄球场的人都要缴纳100英镑的税。室外绿地已被禁止。绿党必须留在室内,仅供私人使用。

5、信用卡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6张

在美国,女性没有被明确禁止拥有信用卡,至少官方没有。已婚妇女在获得信用卡之前,必须让她的丈夫在申请表上签字。寡妇和单身女性应该找一个男人来共同签名。在获得信用卡之前,女性还必须公开自己的婚姻状况和子女数量。她的收入也被减半,以计算她可以在卡上花费的最大金额。

1974年,国会通过了平等信贷机会法,该法规定基于性别、种族、宗教等歧视任何信用卡申请人都是非法的。

6、泳装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7张

20世纪以前,泳装是用羊毛制成的,覆盖全身。甚至可以和普通的日常服装相提并论。这种情况在20世纪发生了变化,泳装变成了无袖紧身。为了维护公众的尊严,城市和海滩开始通过法律和法令,规定他们海滩上允许的泳衣的最小长度,包括像纽约和芝加哥这样的著名城市。

1919年,纽约招募了20名特别的女性治安官来巡逻其海滩,以确保女性只穿批准的泳装。20世纪30年代,情况开始改变,政府开始容忍女性穿较短的泳装。

7、咖啡店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8张

1675年,英国国王查理二世通过了一项禁止咖啡店的法律。为了防止一些创意企业家“在家办公”,他还禁止所有人在家卖咖啡。事实上,他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房子或商店卖咖啡、茶、巧克力和果冻。

国王只是担心人们会在相当于今天的酒吧的咖啡店里密谋造反。仅在伦敦,就有多达3000人聚集在那里聊天和讨论国家问题。国王查理二世有着信任他人的痛苦历史。他总是怀疑每个人都想伤害他。然而,他没有在他发布的法令中解释这一点,以通知他的臣民关于禁令的情况。他声称咖啡店使人变得懒惰,扰乱了公共秩序。这一禁令从未强制执行,因为它在生效前两天就被废除了。

8、长裤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9张

1800年,巴黎警察局长宣布,女性在穿男装之前需要向警察总部申请许可。1892年,法律进行了改革,允许妇女穿裤子,前提是她们可以随时控制一匹马的缰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巴黎的女警察后来开始穿秋裤作为制服的一部分,该试行法再次被废除,但在2003年失败了,因为负责性别平等的部长表示没有必要修改法律,所以没有实施。该法最终于2013年1月31日被废止。

9、圣诞节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10张

1659年,清教徒禁止圣诞节。清教徒对基督教有严格的解释,认为所有形式的庆祝活动,包括圣诞节,都是邪恶的。他们还认为圣诞节是一个异教徒的节日。1644年,当清教徒在英国议会中占多数时,圣诞节庆祝活动首次在英国被禁止。

为了确保没有人偷偷庆祝圣诞节,他们要求商家在圣诞节那天继续营业。圣诞节的前一天,镇上吹口哨的人四处走动,提醒大家第二天就没有圣诞节了。直到1660年,圣诞节在英格兰被禁止,在新英格兰直到1681年才被禁止。

10、国际象棋

历史十大被禁物品,比基尼现世后引起道德恐慌(图)  第11张

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象棋在波斯、埃及、日本和法国被禁止。它在现代阿富汗被禁止,但目前在沙特阿拉伯被禁止。公元644年,波斯被穆斯林军队奥马尔本哈塔占领后,象棋在波斯被禁。哈禁止下棋,因为害怕下棋会导致赌博。在那之后的几十年里,日本天皇杜畿禁止了国际象棋。1005年,它在埃及被宣布为非法。国际象棋在1195年和1254年分别被东正教会和法国禁止。国王路易九世说象棋是“无用的”和“无聊的”。

结论:看了以上历史十大禁带,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今天,我们踢足球,在电影院吃爆米花,庆祝圣诞节等。这些在古代都是被禁止的。你庆幸自己身处这个开明的时代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