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散文社2023-01-17 12:21:07279

真的有水下城市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

简介:水下城市是城市建筑的一种,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古城遗址,一种是现代水下城市。水下城市到底存在不存在?水下城市一直存在于人类的想象中。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1张

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

1、德瓦尔卡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2张

这座城市在印度人的圣书中被恰当地提及,它被认为是一个神话,直到位于卡马巴哈湾的国家海洋技术研究所发现了这座城市的废墟。印度教徒认为这座城市是由奎师那神建造的,里面大约有7万座宫殿。研究人员已经从现场移走了木材,并注意到了碳年代测定法。根据碳年代测定法,这座城市的历史已知约有9000年。

据信,王国是由主克里希纳在5000年前建立的,大约90,000座宫殿建筑是用金银建造的。淹没在水中的德瓦尔卡是印度主要的旅游景点之一。

2、奥罗斯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3张

奥罗斯城被认为位于克里特岛的东北端。它也被认为有30,000到40,000居民。潜水员和浮潜者探索了这座古城的废墟。古城墙还在水面之上,我们可以在陆地上找到钱币、壁画、地板和墙壁。研究人员认为,地震可能是整个城市沉入水中的原因。

3、坎拜湾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4张

差不多在水下4米。研究人员在研究水污染时发现了这座城市。这座古城建于2002年,这座城市被认为有5000年的历史。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座城市一定是冰开始融化后被上升的海水吞没的沿海地区。

4、约纳古尼金字塔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5张

潜水员在日本与那国岛发现了一座金字塔,该金字塔于1986年被发现。金字塔也有楼梯,它们的设计与墨西哥和中美洲的金字塔非常相似。金字塔是有争议的,因为在这个地区没有其他结构。考古学家和研究人员对此进行了研究,并得出结论,这个人造建筑群实际上是失落的姆太平洋文明的遗迹。据信它已有1万年的历史,研究人员指出,被称为“脸”或“雅克之眼”的岩层就像一个巨大的头骨。

5、提卡卡湖圣殿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6张

这座城市被认为有1500年的历史。这座寺庙被认为有200米高。这座城市沉没的原因仍不清楚。卡卡湖也被称为印加人的诞生地和太阳的诞生地。根据印加神话,第一个印加国王诞生在蒂卡卡湖,一个古代人还讲述了维拉科查神从湖中出来创造太阳、星星和第一批人的故事。

6、牙买加皇家港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7张

这座城市位于金斯敦海港。这个地方因海盗和私人船只而闻名。这座城市有四座堡垒和两千栋建筑。这座城市的大部分都沉入了加勒比海。原因被认为是由1692年的地震引起的。这座城市建在泥地上,由于地震,一切都消失了。这是我们探索过的美丽水下城市之一。

7、赫拉克里安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8张

这是人类已知的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人们认为这座城市在公元前1200年就已经存在,这座城市在很多传说中都有提及。这座城市建于公元前8世纪左右,之后经历了自然灾害,直到公元8世纪完全沉入地中海深处。它是由欧洲水下考古研究所在2000年发现的。

8、帕夫洛佩特里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9张

这座城市的真实名字至今无人知晓,因为人们认为它沉没于大约5000年前的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这座城市的废墟于1967年被发现。这座城市被认为是迈锡尼文明的一部分,但一些考古学家认为它更古老,可能属于米诺斯文明。这座城市在西方文明诞生时期繁荣了两千年,因其丰富的历史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9、索尼斯希拉克莱奥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10张

这座城市被认为有1200年的历史。这座城市位于埃及北部海岸,也被认为是地中海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很多东西都是从沉没的城市中发掘出来的,比如船锚,硬币。

10、中国石城

水下城市真的有吗?历史上十大神秘水下城市(图)  第11张

这座城市被认为有130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狮城。整个城市在1959年被洪水淹没。原因是中国政府在新安江和千岛湖上修建了大坝。它建于公元25-200年的东汉时期,因此它包括了古建筑和反映中国丰富工艺的建筑。这座城市是中国东部省份浙江省的主要政治和经济中心之一。坏消息是,只有训练有素的潜水员才能看到美丽的水下城市,因为潜水路线还没有完全绘制出来。这座城市有265座拱门、5座大门、铺好的街道和几座明清时期的石头建筑。

结论:看了以上历史十大神秘水下城市,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水下城市对人类来说仍然是一个谜。许多古老的水下城市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只能找到一些遗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