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酷刑断椎,打断犯人脊椎骨一命呜呼(对人仇恨至极)(图)

散文社2023-01-17 19:20:07393

在古代,酷刑会折断脊椎骨,折断犯人的脊椎骨他就死了(他极其憎恨人)

古代人所遭受的各种非人的折磨,真的是非人,由此也可以看出古代封建思想下的等级制度是多么的可怕。下面边肖要说的仍然是一种古老的酷刑,那就是脊椎截肢。这种酷刑在古代可以说是非常致命的,因为一旦囚犯的脊椎被打断,囚犯就会死亡。

古代酷刑断椎

古代酷刑断椎,打断犯人脊椎骨一命呜呼(对人仇恨至极)(图)  第1张

为什么古代会出现这种碎椎骨的酷刑?原来,断椎是指一个人讨厌另一个人的时候,经常会想到打断自己的脊椎。折断脊椎真的是日本人的一种行为,因为如果一个人的脊椎被折断,他就会死去。

古代酷刑断椎,打断犯人脊椎骨一命呜呼(对人仇恨至极)(图)  第2张

在中国历史上,脊椎截肢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酷刑,有很多相关的记载。据公元《商君书赏刑篇》年记载,春秋时期,纪打算明文规定刑法,让中国人人守法,于是和医生们商量。

古代酷刑断椎,打断犯人脊椎骨一命呜呼(对人仇恨至极)(图)  第3张

姬重儿的名臣殿杰很晚才到。有些人认为典杰有罪,应该受到惩罚。因此,姬重儿批准了断椎骨的处决。晋国的学者和官员非常害怕。他们说:“点解跟随纪流亡了19年,他立下了很大的功劳。偶尔被他这么重罚,何况我们。”从此大家都惧怕惩罚,遵守法律。

古代酷刑断椎,打断犯人脊椎骨一命呜呼(对人仇恨至极)(图)  第4张

据说古代断椎的酷刑也被列入满清十大酷刑。可想而知有多残酷。脊椎骨截肢其实类似于中国古代的腰斩刑罚,顾名思义就是刽子手用一把重斧将犯人的腰部一分为二。因为腰斩是从中间砍人,主要器官在上半身,犯人不会一下子死。剁了之后神智清醒,过不了多久就死了。商鞅变法时在《曾温明》中规定,一家犯罪,邻居不报,减半征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4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