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罗马酷刑碾刑,用重物将人活活碾压致死(血腥残暴)(图)

散文社2023-01-17 19:20:59517

在古罗马,人们被用重物折磨致死(血腥残暴)。

其实我们从很多古装剧中可以看到,古代的各种酷刑真的让人很惨。我们真的想尽一切办法折磨人。这种智慧对其他地方不好吗?下面边肖要讲的是一种碾压式的惩罚。所谓碾刑,其实顾名思义就是把人活活碾死。场面很血腥。建议胆子小的朋友做好往下看的心理准备。

1.古罗马的酷刑和毁灭性惩罚

古代罗马酷刑碾刑,用重物将人活活碾压致死(血腥残暴)(图)  第1张

所谓碾刑,顾名思义,其实就是把人活活碾死。然而,这种残酷的刑罚并非起源于中国,而是存在于罗马和埃及。整个碾压过程惨不忍睹,比满清十大酷刑还要可怕。

古代罗马酷刑碾刑,用重物将人活活碾压致死(血腥残暴)(图)  第2张

在实施碾压的酷刑时,犯人往往被放在一个尖钉上,然后被一块巨石碾过,使犯人没有活命的机会。当时是专门用来惩罚那些逃犯的,执行过程非常激烈。碾压刑大致可分为三类:一是用固定重量碾压致死;二是把犯人放在中间,两边同时发力并逐渐增加重量;第三,用有益的东西碾压或撕扯。

古代罗马酷刑碾刑,用重物将人活活碾压致死(血腥残暴)(图)  第3张

方法会因国家不同而不同。古希腊人喜欢用巨石把人活活压死,古罗马人则热衷于用轮子把人的头压死。至于古印度人,大象经常被用来活活压死人。这种惩罚带来的痛苦可能不会很长,但惩罚后断肢的恐怖足以让人不寒而栗。

古代罗马酷刑碾刑,用重物将人活活碾压致死(血腥残暴)(图)  第4张

日耳曼人用沉重的木板碾压俘虏,由马来回拖着,直到俘虏变成血肉模糊的肉泥块。在波斯,囚犯被塞进用来榨葡萄和橄榄的榨汁机里。这样对待的犯人,根本没有形状。这种刑罚在当时的古罗马和印度很流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刑罚也发展起来,其残酷性只增不减,但在中世纪末期被废除。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