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戚夫人人彘图片,砍四肢挖双眼割舌头(最残忍酷刑)(图)

散文社2023-01-17 20:34:13664

戚夫人实景,斩肢挖眼割舌(最残忍的酷刑)

人民的骚扰是历史上最残酷的惩罚,没有之一。任弼是刘邦糟粕之妻发明的,专门给她的情敌戚夫人用的!历史上戚夫人的画面比电视上残酷多了。人家图的意思是猪。再来看看齐夫人的图,史上最残忍的惩罚!

齐夫人的真实照片。

真实戚夫人人彘图片,砍四肢挖双眼割舌头(最残忍酷刑)(图)  第1张

刘邦在战役中认识了齐国夫人。她跟随刘邦征战四年,是刘邦一生最爱的女人。据史料记载,戚夫人不仅清纯美丽,而且是西汉初年著名的歌者、舞者。毫不夸张地说,她是史上最差的淑女。齐夫人被刘邦的皇后吕后用历史上最残酷的刑罚折磨致死。有人想问是什么意思。看看齐夫人可爱的照片就知道了。太恐怖了!

刘邦死后,吕后的儿子刘婴即位,也就是汉惠帝,吕后成了太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强迫戚夫人穿上囚服,戴上铁枷,约饭永春巷。戚夫人伤心欲绝。戚夫人唱了一首她写的诗《舂歌》,流传至今:“子为王,母为奴,终日黄昏。”永远和死神在一起,三千里之外,谁来告你。"

真实戚夫人人彘图片,砍四肢挖双眼割舌头(最残忍酷刑)(图)  第2张

这个充满艺术天赋,却没有任何政治智慧的美女,被困在笼子里,面临大灾难,她甚至还能写歌。这首歌明明是想靠儿子刘如意,赵王来救她。果然,这首优美的楚歌使吕后大怒,于是吕后下令把赵王刘如意召到北京。在排除了刘如意的层层阻挠去毒杀赵王后,转身开始刺杀戚夫人。历史上戚夫人的糗事图片更是残忍!

吕雉制造了历史上著名的欺凌案例,欺凌者是猪,这是一种可怕的惩罚。吕雉砍掉了她的手和脚,挖出了她的眼睛,熏了她的耳朵,喂了哑巴药,割掉了她的舌头,把她的脸放在猪圈里,给它取名为“雷尼”。看上面戚仁妮夫人的图。简直是疯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