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酷刑女巫的椅子 将人赤裸裸用钉子钉在椅子上(图)

散文社2023-01-17 20:43:50580

欧洲酷刑女巫的椅子把人裸体钉在椅子上。

现在的我们有时候会自己在家钉东西,一不小心就钉到手指,都觉得钻心的疼。但你绝对想不到的是,古代欧洲也有这种酷刑。刑具被称为女巫的椅子。为什么叫女巫的椅子?因为这把椅子上钉满了钉子,然后人被钉的一丝不挂,那画面真的让人不敢想!

第一,欧洲酷刑女巫的椅子很残忍。

欧洲酷刑女巫的椅子 将人赤裸裸用钉子钉在椅子上(图)  第1张

说起欧洲的酷刑,女巫的椅子可以说是最残忍的一种。女巫椅是古代欧洲的一种刑具,在欧洲中世纪用来审判巫师和女巫。椅子的靠背和扶手上有钉子。如果怀疑女巫与恶魔结盟,等待她们的将是这种可怕的刑具,比新加坡的鞭刑还要残忍。

这个女巫的椅子是怎么执行惩罚的?据说,在行刑过程中,犯人会一丝不挂地坐在“女巫的椅子”上,忍受着背上的钉子和扶手刺入身体的巨大痛苦,同时手腕和脚踝被牢牢地铐着。整个执行过程有时超过24小时。通常犯人坐在这张椅子上后会招供。

欧洲酷刑女巫的椅子 将人赤裸裸用钉子钉在椅子上(图)  第2张

整个行刑过程有时超过24小时,但即便如此,仍有部分犯人幸存下来,拒绝认罪。这个时候,刽子手会把犯人拒不招供视为其巫术的铁证,然后刽子手会用火盆加热铁椅子,通过让犯人“品尝”烧伤的痛苦,直到他完全招供,从而提高犯人招供的可能性。所以不管你认不承认,最后都是死。

欧洲酷刑女巫的椅子 将人赤裸裸用钉子钉在椅子上(图)  第3张

事实上,在欧洲酷刑之前有一种玩笑式的惩罚,也是由边肖引入的,但那种惩罚与你的女巫之椅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欧洲的酷刑之残忍,甚至比中国古代的刑罚还要可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