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脚羊是什么意思 古代战乱时被当做食物吃的人(人性泯灭)(图)

散文社2023-01-17 20:40:05313

两条腿的羊是什么意思?在古代战争中被当作食物食用的人(人类消失了)

其实和古代的生活相比,我们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很幸福的,因为在古代,我们不仅没有足够的温饱,还过着流浪的生活,一不小心就会死去。即使被同类吃掉,所谓两足羊,是指战争时期被当做食物吃掉的人。让我们来看看吧。

两条腿的羊是什么意思?

两脚羊是什么意思 古代战乱时被当做食物吃的人(人性泯灭)(图)  第1张

两脚羊是什么意思?不要以为是两条腿的羊,其实是血淋淋的一幕。两条腿的羊指的是作为食物食用的人。在古代很多地方都有记载,尤其是在战乱的古代,人们为了生计苦苦挣扎,难以制定计划,不得不做饭吃人。在中国历史上,只要是动乱战乱的年代,人骨当柴烧,人肉烹任的悲惨事件就经常发生。

原本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河南真实的抢尸事件的灵异中,谁也没有想到这居然是在上演。难怪古代就有大名鼎鼎的吃人魔王朱灿存在。

两脚羊是什么意思 古代战乱时被当做食物吃的人(人性泯灭)(图)  第2张

我们很多人都读过鲁迅的《狂人日记》,里面用“吃人”二字概括了中国几千年的封建道德。这种“同类相食”并不是真正的同类相食。但是杀人也有吃的。吃人在中国历史悠久。春秋时期,齐国的夷雅把自己的孩子做成食物送给齐桓公。唐朝张勋守绥阳,粮草耗尽就吃人。黄巢造反的时候也吃人。当时人们叫他两条腿的羊。

两脚羊是什么意思 古代战乱时被当做食物吃的人(人性泯灭)(图)  第3张

有的城市被围困,人饿得受不了,吃得轻松。但这些东西非常罕见,要么是因为少数统治者的疯狂,要么是因为实在没办法。但在中国“五朵野花”,中国和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很多人被大规模屠杀、烹煮,5万个女孩只剩下8000个可以吃,全部溺死在河里。真的很没人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6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