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潘玉姝女儿为什么有六个手指(图)

散文社2022-08-06 19:25:47561

潘玉姝女儿为什么有六个手指

潘玉姝为了上位,已经开始不择手段了,不过让她借种的计划,最早是他父亲提出来的,可见这一家人都打算欺骗宋真宗。谁知潘玉姝真的对借种的人动了情,此后还差点被真宗发现,这让潘家开始有了危机感。最后潘玉姝顺利生下孩子,但是个女儿,这让她颇感失望,等她发现自己女儿一只手上有六个手指时,马上有了一个恐怖的想法,好在月儿制止了她。此番潘玉姝肯定不会死心,不知道她今后还会做出什么事来。

解惑:潘玉姝女儿为什么有六个手指(图)  第1张

1、潘玉姝的孩子是谁的

潘玉姝的女儿是她和钟樵的。潘玉姝已经做贵妃了,还想着要做皇后,就是想着潘家,其实潘美潘良都是靠着潘贵妃才上位的。上回说到潘贵妃想取皇帝的血,来试验自己和皇帝是不是还能生出孩子,取来血之后经过试验,果然潘贵妃与皇帝是不能再生出孩子了,潘贵妃很伤心,但是很不甘心。

潘贵妃的哥哥潘良在军营中看到带人练武的钟樵,身强体壮,潘良就记住了钟樵,他父亲的计谋也是需要找这样的人,所以在潘家的花园里,丫环想要制止这样的建议,但是潘贵妃阻止了她,也是说潘贵妃已经默许了这样的计划。

在之前的剧情中,潘贵妃取到了皇帝赵恒的血,有太医验血说潘贵妃的血与赵恒的血象不和,就是说很难产出皇子,所以潘贵妃的父亲想找人来借,正好看到了身强体壮的钟樵,钟樵身体棒棒的,很适合。

解惑:潘玉姝女儿为什么有六个手指(图)  第2张

终于潘玉姝与钟樵上了同一张床了,这个钟樵胆子也是挺大的,皇贵妃都敢上,就不怕皇上知道了满门抄斩吗?还有潘玉姝,利用向外人“借种”来假装是皇帝的子嗣,皇帝知道了她一家都会没命的,潘家人真的是胆大啊。

潘玉姝与钟樵在屋内温存,侍女来通报说皇帝已经回来了,要潘贵妃做好准备,钟樵溜走之后,潘玉姝还看着钟樵送给她的耳环,潘玉姝感觉自己是真的喜欢上钟樵了。第二天的时候,潘玉姝出现呕吐现象,太医一查是有喜了,赶紧告诉了皇上,皇上也认定是自己的“种”,十分的开心,真的是大喜事啊。而潘美、潘良又被皇上提拔了。

潘家人被提拔,心情很开心,但是又有点担心,因为知道这件事情的仅有潘家人,还有一个钟樵,钟樵是不是能够保守住这个秘密还很难说,假如以后钟樵得不到好处,是不是也是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的,那么潘家就一个也活不成了,所以潘美也是有点头疼。结果第二天钟樵就上吊自杀了,而且死得不明不白,多半是潘家人干的,钟樵再不死就要露陷了。

解惑:潘玉姝女儿为什么有六个手指(图)  第3张

2、潘玉姝女儿有六个手指

皇后的儿子佑儿也染上了天花,而且很重,就是后来刘娥来了也是束手无策,佑儿死亡,而皇后也是心情太过于悲伤也死了,郭皇后在临死前也是留下遗言,要皇上封刘娥为皇后,因为郭皇后已经看到刘娥是一个很好的人,就是之前郭家为难刘娥,刘娥都没有放在心上。

潘玉姝在这个时候也得了天花,估计应该是钟樵带进去的,潘玉姝找到刘娥,刘娥二话没说帮助潘玉姝擦药,潘玉姝也说了很多道歉的话,刘娥告诉她,她的病是很轻的,很快就会好了。

潘玉姝生了,接生婆发现刚出生的婴儿是六指。侍女月儿急忙抱了过来,遣走了接生婆。得知生的是女儿,潘玉姝很是失望,可月儿更是带着惊恐的神情提醒潘玉姝,潘玉姝一看到六指便失了神,她还狠心的叫月儿把孩子扔了,月儿于心不忍。可如今皇帝也正在门口等待,不能够隐瞒,潘玉姝焦急地拿出一旁的剪刀,向那刚出生的女儿伸去。

解惑:潘玉姝女儿为什么有六个手指(图)  第4张

这个潘玉姝真的是狠心啊,月儿把孩子抱给皇上看,旁边的人也说恭喜皇帝得了公主,皇帝不高兴,这个时候看到公主的手还被包着,问月儿怎么了,月儿说是接生婆的剪刀伤了公主,皇帝立即叫人把接生婆杀了,月儿假装说接生婆害怕已经逃跑了。

皇帝想要一个皇子的愿望又落空了,皇帝心情也是很不好,这个时候旁边的人说刘娥的三年期已经快要满了,就剩下两天了,赵恒才心情又好起来。刘娥三年期满终于可以入宫了,吉儿的灵牌也可以进入太庙了,皇帝也册封刘娥为德妃,还册封李婉儿为婕妤,李婉儿的弟弟也给了官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181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