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三国武将文丑字什么(图)

散文社2022-08-10 06:53:52353

三国武将文丑字什么

说到文丑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人,嗯,经常性的和颜良是在一起的,说到文丑那一定会要说颜良的,但是很多人也说了,这个文丑颜良其实看名字就好像是这两个人的字,古代人都是有字的,类似诸葛亮字孔明啊,刘备字玄德啊,曹操字孟德啊等等这些的,很多时候叫人也是叫字,但是总感觉这个文丑好像就是他的字,但是其实也并不是的,文丑就是姓文名丑,那么文丑的字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解谜:三国武将文丑字什么(图)  第1张

其实文丑字什么这个问题一起让人有疑问的地方就是文丑的字在正史上没有记载,也就是没有史料可以查询,而文丑的字呢,刚好又非常的像一个人字,所有很多人就十分的奇怪,文丑的字到底是什么,其实这个问题要分开来看。

解谜:三国武将文丑字什么(图)  第2张

在正史上文丑是没有字的,但是在一些野史和评书里面文丑是有字的,所以关于文丑的字这个答案也多了起来,话说一位贴吧的网友说文丑的字叫“先行”,也没说是什么原因,但是感觉也不像随便说说的啊;还有一位网友也说了文丑的字好像叫“叔恶”,古代有伯、仲、叔、季是地位这一说,所以“叔恶”这个说法也是有的,再就是没有其他的答案了,资料什么的都查询不到了。

解谜:三国武将文丑字什么(图)  第3张

也说说颜良的字吧,颜良的字好像叫“如玉”,这个就有点女性化了啊,厉害死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13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