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太史慈墓在哪(图)

散文社2022-08-10 07:28:59262

太史慈墓在哪

说到太史慈其实大家都知道的这个人真的很厉害,他在孙策的麾下也算是尽心尽力了,但是不管是什么人最后都是会死亡的,我们的太史慈也不例外,话说在他四十多岁的时候就已经是死亡了,有说是被张辽拿箭射死,有说是自己病逝的,不管怎么死的,最后也还是要有一个埋葬自己的地方了,话说太史慈死了之后墓一直有争议,那么太史慈的墓到底在什么地方呢?下面就着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

探索:太史慈墓在哪(图)  第1张

其实关于太史慈的墓的问题说有争议其实争议也不大,话说真正的太史慈的墓就在江苏镇镇江市北固山这个地方,当然了现在已经是做成了公园了,但是太史慈的墓穴也已经还是保留完整的,但是太史慈的幕却是历经坎坷了,那么太史慈的墓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接着往下看。

其实太史慈的墓争议不大,是因为太史慈在正史中死亡的时候也是有记载的,太史慈在孙策的麾下做事的时候,到了四十一岁就死了,然后孙策就把他埋葬在了北固山上了,应该叫厚葬了,从现在发掘出来的太史慈墓的情况来看的话,太史慈也的的确确是埋葬在北固山上的。

探索:太史慈墓在哪(图)  第2张

现在的太史慈墓是经过修缮之后的,里面最突出的就是有一块大理石石碑了,上面写这几个大字,分别是“东来太史慈之墓”,但是太史慈的幕就是埋葬尸体的地方是早就不见了的,但是在1872年又发现了,之后就一直在修缮,但是到了建国初期又被埋了,1985年再次重建,以前记录他生平的石碑也不见了,所以真的让人唏嘘啊。

探索:太史慈墓在哪(图)  第3张

其实太史慈当时在东吴真的是超级厉害的一个人物了,也算是呼风唤雨了,但是最后竟然连墓都没保存下来,也可以说历史洪流还是很猛烈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13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