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芈月和庸芮发生过关系吗?历史上并没具体说明(图)

散文社2022-08-10 16:41:275981

芈月和庸芮发生过关系吗?历史上并没具体说明

在《芈月传》这部剧当中,庸芮也是被芈月的美丽和人格魅力做折服的男人之一,而且也因此成为了芈月身边作为重要的人物。尤其是在芈月争权夺利的期间,可是帮了芈月不少的忙,是芈月当时最为信任之人。剧中除去两人之间的交情外,其实彼此之间也很是暧昧的。其实庸芮很喜欢芈月,只不过表现得不那么明显罢了。但事实上,剧中庸芮和芈月是已经突破了男女之间的那道防线的。

解密:芈月和庸芮发生过关系吗?历史上并没具体说明(图)  第1张

庸芮与芈月突破拿到防线的时候就是在芈月杀死义渠王的那个时候。而此时庸芮与芈月之间的交情已经很深了。对于庸芮来说,肯定是不愿意沦为面首的,所以在义渠王被杀死的时候,为了能够安慰芈月,于是俩人就突破了男女防线。不过这两人可能也是共事太久了,事情之后居然都很默契的当啥事都没发生一样。

解密:芈月和庸芮发生过关系吗?历史上并没具体说明(图)  第2张

义渠王死的那个晚上,芈月的心情很是复杂,为了安慰芈月,两人发生了关系。按照正常逻辑,庸芮那么喜欢芈月,时候肯定会问芈月想法的。但是庸芮并没有这么做,因为他很清楚与芈月之间的关系很不一般。如若超乎男女感情之事的话,若是撕破这层关系的话,恐怕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再加上俩人的身份在那,肯定是没办法在一起的。所以时候俩人都当没发生过的,只能说感情之事,还是得谨慎些。

解密:芈月和庸芮发生过关系吗?历史上并没具体说明(图)  第3张

不过在历史上,庸芮到底跟没跟芈月发生过关系,并没有具体说明。不过庸芮是芈月的异性好友是肯定的。庸芮是芈月最为信任与厚爱之人。历史上芈月在还没有成为太后的时候,庸芮就已经是秦国的重臣了。当时的亲王嬴驷也是对庸芮非常重用的。之后嬴驷去世,庸芮成为了芈月在秦国内乱重的最至关重要的人物。庸芮是芈月的蓝颜知己,陪在芈月身边多年,对芈月最终的霸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用现在比较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庸芮算是芈月的男闺蜜了。但关于两人是否有发生关系,没有具体记载,或许有又或许没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16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