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下:朱建平给曹丕算命说能活80岁为什么40岁就死了(图)

散文社2022-09-14 16:47:07313

朱建平给曹丕算命说能活80岁为什么40岁就死了

说到三国时期的曹丕这个人也还是很有意思的,怎么感觉这个人就是这样的短命啊,不过曹家的人好像都短命啊,但是其实对于短命这件事情在曹丕这里还有个故事,那就是在三国时期有一位叫朱建平的人非常的会算命,他给曹丕算了一命说可以活到80,但是曹丕显然是活了40了,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背后又有什么故事呢?下面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揭秘看看吧!

科普一下:朱建平给曹丕算命说能活80岁为什么40岁就死了(图)  第1张

三国神算子不少,诸葛亮,贾诩,郭嘉,这些家伙嘴巴都是自带开光的,但是他们主要职业不是算命,算命只是业余爱好,而这个神人他的主要绝技就是算人的生死,算阳寿算的特准!这个牛人叫做朱建平!老朱开始在街头卖艺,嗷,不是,是摆摊算卦,他的客户基本都是老百姓!结果人怕出名猪怕肥,这事让曹操知道了,曹操对啥都感兴趣,尤其是已婚妇女,嗷嗷,扯远了!曹操于是就把老朱请进自己的家里,好酒好肉的摆上,最后还自己做主,

科普一下:朱建平给曹丕算命说能活80岁为什么40岁就死了(图)  第2张

让老朱当了官,曹操那时候已经是一手遮天了,封官这种“小事”不用请示皇帝!什么皇帝,老子就是皇帝!水涨船高,当了官之后,老朱名气越来越大,总有人找他看面相手相,给不给钱就不知道了!这种猎奇新闻哪能瞒住曹丕,曹老二请客,一下子请了30多个人,由于老朱名声在外,也在请客名单中,不是黑名单啊!喝了酒都喜欢吹牛,就有人起哄让老朱算命!曹丕来了兴趣“爹啊,啊,不是,是朱哥,能不能给我看看,你看我能活多久?”

科普一下:朱建平给曹丕算命说能活80岁为什么40岁就死了(图)  第3张

老朱深情地望着曹丕那张盖着人皮的脸,说,你能活80岁,咳咳,老朱清了清嗓子接着说:不过40岁时会有点小插曲,注意点就好!曹丕那叫一个高兴啊,80岁真棒!还能玩几十年!220年,曹丕在老爹曹操刚死就迫不及待的废了汉献帝自己当了老大!有一天老朱跟着曹丕出门,突然对一匹马感兴趣。老朱突然说道:这马今天得死!这不是胡扯吗?谁知,不知是马看着曹丕不顺眼还是曹丕忙着篡位半年没洗脚的缘故,这马突然张开大嘴就要咬曹丕,吓得曹丕拿起宝剑就把马砍死了!7年后,也就是227年,曹丕突然得了重病,马上就要死了,突然想起老朱给自己算命的事“特么不是说我能活80岁吗?怎么刚活到一半就结束了?”曹丕毕竟是文科毕业的,理解能力很强,又想到。老朱当年说40岁会有点插曲,这哪是插曲啊?原来老朱说的80岁是把白天黑夜加起来一块算得,白天加黑夜是两天,这样就是80除以2,也就是40岁!曹丕“朱哥真乃神人也,算的真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34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