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是什么意思(图)

散文社2022-09-18 17:08:53270

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上有出现这样一则比较有意思的说法,那就是这个“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咦,桃园结义后,这刘关张三人还有分手过吗?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原因没那么复杂了,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就继续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这句话出自于网友的总结,因为一次在采访这个拍摄《三国演义》的剧组的时候,演刘关张的三人就闹出了一些笑话。

普及: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是什么意思(图)  第1张

当时三国演义剧组没什么钱,虽然老三国电视剧里面的战场场面什么的都非常的宏大,但是剧组的伙食却非常的差。一次在拍摄期间,演刘备的孙彦军刚好看到拍摄地附近有玉米地,于是就伙同了演关羽的陆树铭和演张飞的李靖飞到老乡的玉米地里面偷玉米吃。

哥几个都桃园结义了,那当然偷玉米也要一起撒,最后几人被老乡发现了,这个时候二弟三弟还是腿脚灵便啊,一抹油跑了,但是这个老大哥就被逮住了。老乡就把人扣了,可见三兄弟吃了多少别人玉米啊。

普及: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是什么意思(图)  第2张

最后剧组没办法抗了一袋红薯才把大哥给换了回来了。

所以现在的网友就笑这三兄弟在桃园结义,有福同享了了,但是在玉米地里面被抓却不能有难同当了,所以才有这个“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的调侃说法,还是挺有意思的。

普及:桃园结的义分手却在玉米地是什么意思(图)  第3张

其实别看以前穷,但是以前的拍电视剧什么的,都很认真的,拍一部就经典的一部了,非常的不错的,反观现在的电视剧都拍的啥玩意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7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