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蓝玉睡了朱元璋老婆是真的吗?有什么历史依据没有?(图)

散文社2022-09-19 08:11:13306

蓝玉睡了朱元璋老婆是真的吗?有什么历史依据没有?

最近很多人对这个蓝玉睡朱元璋老婆的事情很感兴趣,很多人问了,历史上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发生过,如果真的发生过又有什么证据呢?如果没发生,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这个问题也比较有意思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吧。

解谜:蓝玉睡了朱元璋老婆是真的吗?有什么历史依据没有?(图)  第1张

蓝玉睡朱元璋老婆这个说法完全不对,完全没有任何的历史依旧,完全就是假的,蓝玉的死是因为有谋反罪名,朱元璋才杀他的,这和睡朱元璋老婆完全一点关系没有。

蓝玉的死其实也算是自己作死的吧,蓝玉有多么的位高权重大家也都知道,明朝开国功臣,朱元璋对他也是宠爱有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蓝玉变了,变得恣意骄横,我们简单的说几个事情吧。

解谜:蓝玉睡了朱元璋老婆是真的吗?有什么历史依据没有?(图)  第2张

首先就是养了很多庄奴,再就是收了很多义子,这在皇帝眼里是什么做法,这不是在养兵吗?然后就是横行霸道,强占东昌民田,被御史调查还把御史赶走。

蓝玉入关没被及时接纳,竟然自己破门入关,你这自己把自己家的门打破了是什么意思?还有和元妃的事情,也是太乱来了。当时明朝的太子刚死,太孙又年纪小,所以朱元璋必须要杀,要不朱家皇权不保了。

解谜:蓝玉睡了朱元璋老婆是真的吗?有什么历史依据没有?(图)  第3张

所以蓝玉和朱元璋之间并没有什么戴绿帽子的事情,都是网友杜撰的,朱元璋杀蓝玉,一方面是蓝玉的确很多事情都做得很过份,另外一方面就是朱元璋为了权利,必须要杀掉这些威胁不就大的人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24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