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泽西恶魔真的存在吗?(图)

散文社2022-10-13 12:28:01238

泽西恶魔真的存在吗?

世界上有很多可怕奇怪的生物或者事情,这些事情或生物,人们往往对他们很不了解,不知道真相也不知道它们长什么样子,但是却又给人类带来了一些非一般的东西,泽西恶魔就是这样。这一点恐惧还是源于对它们的无知,就像是古人敬畏天地鬼神一样,因为不了解,所以神化了,现代人也是如此,所以就不要再瞧不起古人了。

了解:泽西恶魔真的存在吗?(图)  第1张

相传在美国新泽西州南部的松树林中活动着一种名为"泽西恶魔"的神秘生物,据当地的都市传说显示,泽西恶魔带有强烈的攻击性,会攻击人类和其它动物,其看起来整体像一条龙,但却长着山羊或者马的头部,以及有着一双翅膀,一对利爪和一条类似魔鬼的分叉尾巴,并且能在空中以极快的速度飞行,发出让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

和天蛾人一样,泽西恶魔的出现也预示着灾难的来临,如爆发战争、自然灾害等,不过幸运的是,至今对于泽西恶魔的记载仍只是停留在文字上的而已。

恶魔之子

相传在1735年时的新泽西州,有一个名为雅弗·利兹的年轻女孩因为爱上了一个英国士兵,而被冠以卖国贼的罪名,并因此被镇上的人们放逐到了新泽西州的一处贫瘠松树砂地。不久后,利兹便在那里生了12个孩子,而当她再怀上第13个孩子的时候,她非常沮丧地咒骂到:"让它变成恶魔吧!"

后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利兹终于生下了她的第13个孩子,而这个孩子也如她所愿,在出生后便很快地变成了一个长翅膀的怪物,并在杀死助产士后展翅飞向夜空逃走。不久后,利兹生下怪物的恐怖事情便很快地传遍了整个新泽西州,人们纷纷认为利兹是一名女巫,而她那些孩子的父亲则是恶魔。

了解:泽西恶魔真的存在吗?(图)  第2张

由于当时人们对于女巫是非常痛恨的,被认定为女巫的人往往也只有死路一条,所以事发后利兹也预感到自己将会遭遇不测,于是便在1736年时将她的12个孩子委托他人带到了美国各地,而她则一个人守在孤房中等待着人们的"讨伐"!

商业阴谋

根据美国历史学家布瑞·雷加尔的研究显示,泽西恶魔在20世纪之前都被称为"利兹恶魔",直到20世纪初才逐渐变成泽西恶魔,而这很可能也是本明杰·富兰克林策划的一个阴谋,目的是为了对付他的竞争对手,一个名为丹尼尔·利兹的出版商,并最终导致利兹的家族被舆论描述成了"一个邪恶团体",而利兹本人更是被人们称为"利兹恶魔",从此催生了"利兹恶魔"这个都市传说。

泽西恶魔想象图

在17世纪南新泽西州的英国贵格会教徒定居区,利兹本来在定居区里是一个有着非常高威望的人,但后来由于他出版了一些关于占星术的历书,从此便突然遭到了贵格会的放逐,他的书也被认为是一种亵渎,甚至还遭到了审查和销毁。

为了反击人们对于自己作品的抵制,利兹在继续出版关于占星术历书的同时,还出版了许多关于基督教神秘主义、宇宙学、恶魔、天使以及魔法的书籍,而这也更引发了贵格会对他的不满,并在贵格会内将他的书籍列为了禁书,而且还公开声称他是一个"把灵魂出卖给恶魔的人"。此外,后来由于利兹的儿子泰坦·利兹将家族纹章设计成了一只长着蝙蝠翅膀的飞龙,更是让人们将他与"利兹恶魔"联想在一起,认为利兹就是一个恶魔的化身。

了解:泽西恶魔真的存在吗?(图)  第3张

恶魔现身

利兹恶魔最终被称为泽西恶魔,始于1909年1月16日至23日期间,新泽西州当地一份报纸报道的两起人类被一种神秘怪物攻击的案件。

据当时的报道称,在哈登海茨的一辆有轨电车上以及卡姆登的一个露天聚会中,一个巨大的神秘生物突然从天而降并对人们进行了攻击,最终造成数人受伤。而据当时的目击者称,这个生物有着山羊的头部,以及一对蝙蝠的翅膀,而且飞行速度极快,攻击完后便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后来随着这份报道,远在宾夕法尼亚州以及马里兰州也都有民众声称看到了类似的生物在天空中飞过,甚至有的民众还声称这种生物降落在自家的农场中并杀死了一些牲畜。

结语

从此在美国当地便开始流传着泽西恶魔的都市传说,恐慌情绪也逐渐蔓延到了新泽西州的周边地区,甚至有些地区的学校还因为这个传说而停课,工厂也因为这个传说而停工。后来随着泽西恶魔的传说愈演愈烈,费城警方还悬赏一万美元,希望能有勇士去猎杀这个恶魔,也因此在民间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恶魔猎人"组织抱团深入新泽西州的松树林里寻找这个恶魔的足迹,当然最终还是无劳无获……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72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