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授一下:西安千年银杏在哪(图)

散文社2022-10-17 17:02:13209

西安千年银杏在哪

说到银杏想必大家也都是知道的,这种树非常的有寓意,也非常的好看,特别是到了深秋,叶子全变黄了之后那种感觉是真的太美妙了,如果掉在了地上之后,满地的东西更加的多了,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看这样的东西了,最近在西安非常知名的这个千年银杏也都开了,这个也都都是要去看看的,那么这个西安千年银杏在哪呢?西安千年银杏具体在什么地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吧!

1、西安千年银杏树在哪

西安千年银杏树在:“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具体位置: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210国道西150米,距西安市约30公里。

讲授一下:西安千年银杏在哪(图)  第1张

2、西安千年银杏简介

观音禅寺内有一棵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的千年银杏。

据传,这棵银杏树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讲授一下:西安千年银杏在哪(图)  第2张

11月11日,游客在罗汉洞村古观音禅寺观赏千年银杏树。

初冬时节,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罗汉洞村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内的千年银杏树满目金黄,落叶宛如金毯,吸引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讲授一下:西安千年银杏在哪(图)  第3张

3、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简介

始建于唐贞观二年(公元628年),距今约有1400年历史,为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6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