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真的吗?看完照片后发现真的是假的离谱(图)

散文社2022-10-19 22:38:37346

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真的吗?看完照片后发现真的是假的离谱

最近在网上有看到一则非常有意思的文章,那就是很多人都在说这个南极发现了8亿年前的女孩了,然后大家也都懂的,不仅仅是发现了,这一次的发现那就是需要改写这个人类文明历史起源的,那么这个说法到底对不对呢?下面我们不妨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

可以非常肯定的是这个说法肯定是不对的,一看就是谣言,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分析下。

先看一张图如下:

聊聊: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真的吗?看完照片后发现真的是假的离谱(图)  第1张

大家看到了吧,一位女孩的照片放在一副石棺附近,文章的题目就是《特大新闻,南极冰层现8亿年前女孩:进化论已无法解释人类起源》,内容大家也可以仔细的看下,也算是写得有模有样的。

好继续再来看一张图如下:

聊聊: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真的吗?看完照片后发现真的是假的离谱(图)  第2张

这是另外一篇关于这个南极8亿年前的女孩的文章了,文章标题《俄国科学家发现八亿年前美女女尸》,简单看下内容差不多的。只不过这一次这个女孩变成了俄罗斯女孩,在俄罗斯地区被发现了。咦,这女孩果然厉害,会穿越哦,从南极到俄罗斯,是用电视信号穿越的吗?

然后我们在继续看几站图如下:

聊聊: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真的吗?看完照片后发现真的是假的离谱(图)  第3张

聊聊: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真的吗?看完照片后发现真的是假的离谱(图)  第4张

咦!这女孩不是南极8亿前的女孩嘛,这怎么回事?这好像是电影啊,对的你没看错,这个就是1987年美国电影《白雪公主》中的剧照。这是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之后的情形。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上面那两张图呢?这个就得从《俄国科学家发现八亿年前美女女尸》这个事情说起,这个事情1969年的时候在前苏联是出了纪录片的,但是本来就是假的,所以当时就放了这个白雪公主的剧照。

后来又越穿越玄乎,最后变成了《特大新闻,南极冰层现8亿年前女孩》,这样一分析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啊,什么南极发现8亿年前女孩是假的,而且非常假。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244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