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不怕吕布的三位武将是哪三位?(图)

散文社2022-10-22 00:12:42206

最不怕吕布的三位武将是哪三位?

说到吕布那想必是人尽皆知了,在三国时期吕布被称为第一猛将,而在三国演义中武将还有着一个排名,那就是:一吕、二赵、三典、四关、五马、六张,这样一个排名,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些武将都是谁,关于这个排名或许有些不太准确,但是吕布在里面排名第一位却是无可争议的,应此虽然三国猛将云集,但是很多人遇到了吕布后还是心存畏惧的,不过也有丝毫不畏惧吕布的几个武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谁?

关于:最不怕吕布的三位武将是哪三位?(图)  第1张

1、燕人张飞

在三国演义中,张翼德张飞的形象就是典型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一副很鲁莽的人物。说到了张飞我们就不禁能联想到远在非洲的平头哥,这可谓是一模一样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性格。吕布每次在遇到张飞的时候就会头疼,根本就不想跟张飞过多纠缠,因为虽然张飞有些不自量力,但是张飞这个人还是非常厉害的,并且死缠烂打一副倔驴一样的性格,如果自己稍微不小心还是会被他伤到的。

关于:最不怕吕布的三位武将是哪三位?(图)  第2张

2、常山赵子龙

赵子龙这一人物在三国中是浑身都是胆的形象,忠勇无双,如果说吕布的勇猛是三国第一,那么赵云是可以和他相媲美的人,经管在实力上还是有一点点差距,但是赵云的品格却是比吕布要好,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赵云并且认为赵云比吕布要强上一些。当年赵云在长坂坡单骑救主,一战封神,受到了曹操无比的赞赏。只可惜非常遗憾,吕布和赵云二人之间兵马俑正面交过手,不然就可以知道二人之间到底是谁厉害了。

关于:最不怕吕布的三位武将是哪三位?(图)  第3张

3、许褚

许诸是曹操手底下的第一猛将,强大的曹魏之下的第一猛将自然是不简单。许诸勇猛的性格可谓是和张飞有相似之处,虽然在武力上比不过吕布,但是还是丝毫不畏惧吕布并且有机会能与他一战之力。许诸本身就是曹操手下的大将,那骄傲是必然的,所以他也不允许自己怕任何人,遇到谁都会竭尽全力上去与之一战,所以这也是一个勇猛并且难纠缠的人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412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