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最灵验的道家招财神州你知道吗?(图)

散文社2022-10-08 09:09:51300

最灵验的道家招财神州你知道吗?

我们都知道,中国本土有着两大宗教一个是儒教而另外一个就是道教,关于道教的神秘和影响力这个自然不用做太多介绍了,人人都心知肚明。尤其是道教中的各种神符都是非常的深入人心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关于道教的一些神秘咒语吧。

详谈:最灵验的道家招财神州你知道吗?(图)  第1张

道士念咒,有出声的念,有不出声的默念(称心咒、密咒)。念咒时,常配合掐诀。所谓掐诀,即将手指的指根、指节、指头、指甲背等处,分别与天干、地支、五行、七政、八卦、二十八宿相配,按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或模仿某种形象,作出伸、屈、拉、勾、交等各种手势,即成各种诀。《无上玄元三天玉堂大法》卷二十六云:“诀有七百余目”,“凡掐诀者,所以通真制邪,役将治事。”意谓以此手诀,上通神真,役使神将,治伏群邪。

咒语的思想基础,与符箓一样是鬼神论。但也有人认为气功师如运用这一形式与存思,行气相配合,或许有助於集中精力,诱导意念,使其容易进入气功能状态。

详谈:最灵验的道家招财神州你知道吗?(图)  第2张

请五路财神咒:

香气沈沈应乾坤,燃起清香透天门;金鸟奔走如云箭,玉兔光辉似车轮;南辰北斗满天照,五色彩云闹纷纷;紫微宫中开圣殿,桃花玉女请神仙;千里路途香伸请,飞云走马降来临;拜请本坛三恩主,列圣金刚众诸尊;玄天真武大将军,五方五帝显如云;看山雪山二大圣,金咤木咤哪咤郎;扶到乩童来开口,指点弟子(信女)好甚分明。神兵急急如律令。

详谈:最灵验的道家招财神州你知道吗?(图)  第3张

还有哪些常见的道教咒语

请土地神咒:

此间土地,神之最灵;升天达地,出幽入冥;为吾关奏,不得留停;有功之日,名书上清。

请甘露咒:

悲夫长夜苦热,恼三涂中猛火出咽喉,常思饥渴念,一洒甘露水,如热得清凉,二洒法界水,魂神生大罗,三洒慈悲水,润及于一切。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30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