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下:林远图自宫了怎么生的孩子 林仲雄是不是他亲生儿子(图)

散文社2022-10-23 01:56:42285

林远图自宫了怎么生的孩子 林仲雄是不是他亲生儿子

林仲雄并不是林远图的亲生儿子,林远图自宫的时候并没有成家,自然没办法生子。林远图练成辟邪剑法后,凡心难抑,最后决定还俗。他虽然自宫练剑,但并没有像东方不败那样,产生很大的副作用,整个人的性格和之前差不太多。林远图依然谨遵师傅的教诲,常常行侠仗义,在江湖上积攒下了良好的口碑,福威镖局也因此越做越大。其实林远图隐约感受到了辟邪剑法的妖性,所以并没有把这门武功传给林仲雄,此后林家直到林平之这一代才重新掌握这门剑法,而林家也迎来了终结。

解密一下:林远图自宫了怎么生的孩子 林仲雄是不是他亲生儿子(图)  第1张

1、林家人物关系

林远图娶妻后收养了两位义子,林伯奋和林仲雄。不过林伯奋是连载版中的人物,到了新修版已经没了。林远图此后把镖局传给林仲雄,但没有把真正的辟邪剑法传授给他。林仲雄又生下林震南,林震南的儿子便是林平之。到了林震南这一代,他们被青城派给盯上,最后林家惨遭灭门,只有林平之活了下来,从此踏上复仇之路。

解密一下:林远图自宫了怎么生的孩子 林仲雄是不是他亲生儿子(图)  第2张

2、林远图的担忧

林远图不想把剑法传给义子,其实是为了他们好,总不能林家每一代都要从外面收养孩子。而且这门武功过于狠毒,没有一定的定力,可能会铸成大错。林远图的出发点自然是好的,但林家剑法在江湖上已经出名,各方不怀好意的人都蠢蠢欲动,而林家没有辟邪剑法的保护,才会遭受如此惨痛的下场。所以辟邪剑法就像一把双刃剑,好坏有时难以把控。

解密一下:林远图自宫了怎么生的孩子 林仲雄是不是他亲生儿子(图)  第3张

3、自创剑法

林远图原先是莆田少林寺红叶禅师的弟子,但他显然不想一辈子呆在寺庙,所以才会动了《葵花宝典》的心思,偷偷将宝典内容记下,然后凭记忆力自创出了辟邪剑法。不得不说林远图的武学造诣还挺高,这门剑法让他一举成名,但也埋下了隐患。可能林远图没能想到那么远,但林家会遭遇灭门,多多少少还是因他而起。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49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