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松花江坠龙的真相 江内到底是什么物种(图)

散文社2022-10-24 18:10:44241

松花江坠龙的真相 江内到底是什么物种

松花江坠龙事件一直在网上流传,当时有人称看到江内跑出来一条黑龙,因此相信有龙的存在。不过龙只存在于神话故事里,这个动物是通过人们的想象力创造出来的,这世上怎么可能真的有龙呢?所以江内应该是一种别的物种,被人认错才会慢慢误传为龙,这其中的真相究竟是怎么的?

分析一下:松花江坠龙的真相 江内到底是什么物种(图)  第1张

松花江坠龙事件

在1944年的时候,一群渔夫在江上游行结果在牡丹江岸附近围了很多人,大家看到一个黑色的巨型动物躺在岸边,这个动物的头上还有两个犄角,头的大小也是和牛的头一样,这个庞然大物可以说是让大家都是目瞪口呆。其中有一个人就在喊,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黑龙江战神!

据了解这个动物大家都是直接认做了龙,全都是非常兴奋的,而且最关键的是它的龙尾巴压死了很多植物,甚至是沙丘都被按出了深印子。这些渔夫和黑龙一起呆了有一个多小时,最后发现,晚上下起了暴雨。结果在暴雨的夜晚,这条黑龙就离开了。然而大家都以为这是个梦。

分析一下:松花江坠龙的真相 江内到底是什么物种(图)  第2张

真的是龙吗

至于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存在龙,其实都是人们还想出来的,至于看到的一些东西,有的时候只是一个错觉。毕竟这个显然并不是一条龙,按照渔民说的,更像是一条鳄鱼!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原因导致这个鳄鱼伏在案边来呼吸,毕竟水中的氧气变少。所以鳄鱼出现之后和人类接触了一下。

分析一下:松花江坠龙的真相 江内到底是什么物种(图)  第3张

假作真时真亦假

如果真的是龙的话,那么在这几千年的历史上,为什么没有任何关于人类和龙的记载呢?毕竟遇到这样的情况,不管怎么说都是一场奇观!所以对于这个问题,完全就是虚构的。毕竟现在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很多事情就算是真的也会说是假的,就算是假的也会谣言成真的。所以这些就是饭后闲谈的一些乐趣罢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3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