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吕布属什么生肖(图)

散文社2022-10-24 21:27:48353

吕布属什么生肖

说到吕布这个人还真的很悲情啊,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觉得这个人还是非常的可惜的,最近也有很多的人说了,其实吕布吧故事也是很多的,悲情到底挺悲情的,但是人气却很高了,所以有的人也非常的喜欢这个人,所以有的人就会对吕布做一些非常多的研究了,就好比有的人会对吕布的生肖非常的感谢,因为英雄的生肖也还是有很多的借鉴的地方的!

关于:吕布属什么生肖(图)  第1张

首先我们都知道的其实吕布是出生在当时的社会是非常的不好的,有一种说法叫“有死无生”,也就是说有死亡的时间,但是没有出生的时间,也就是说你出生不是名门,也就是没有办法和那些名门之后比了。

所以吕布在出生这个事情就一直被人诟病了,所以吕布的出生时间是一个谜啊,在正史和野史中也都没有记载,但是我们可以用一些野史和传说等细节的地方去探究探寻一番吧。

大家如果看过《三国演义》的话你会知道其实吕布是有喊刘备贤弟的,所以刘备是比吕布小的,刘备是161年出生的,所以吕布的年龄一定是在161年之前的。

关于:吕布属什么生肖(图)  第2张

我们再结合吕布的家人来看,吕布的父亲在吕布15岁的时候去世,吕布的女儿是198年的是有15岁,那么出生的话应该在182年了,所以前前后后结合起来看的话,你会发现其实吕布的出生时间在161年还是比较的符合的。那么161年出生的人是属什么生肖的呢?其实和刘备一样了,是属牛的。

但是其实还有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吕布其实要更大一点,也就是说要大10岁,也就是说他应该是151年出生,这个出生的时间呼声也非常的高,那么如果是151年出生的话,那么应该就是属兔了,这和他的赤兔马也还是有点点联系了。

关于:吕布属什么生肖(图)  第3张

所以总上所述,大家应该知道了,其实吕布生肖是什么有两个说法,一个就是牛,还有一个就是兔,到底是那一个这个还是没有证据可查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4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