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下: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到底是什么呢?(图)

散文社2022-10-25 00:27:40390

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到底是什么呢?

在西游记当中,孙悟了就是最重要的存在,也是主角,其身份也是非常神秘的。从最初的石猴,然后到了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再到护送唐僧西天取经的孙悟空。就这表面看,似乎他前面经理的这些事情就是在渡劫一样。而他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去护送唐僧去西天取得真经。作为一石猴,就连玉皇大帝和如来都要忌惮几分,所以很多人就说这与孙悟空的真是身份密切相关。然而当了解了其真是身份后,不得不说,确实被震惊到了。

揭秘一下: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到底是什么呢?(图)  第1张

就孙悟空的经理看来,他是非常特殊的存在,从一出生就开始历劫了。在他破石而出的石猴就惊动了整个天界。先是和猴精妖精打成一片,随后有跑到菩提门下学艺。然而孙悟空学的也是非常快的,学成之后菩提师傅却将其赶走了。因为菩提看得出,孙悟空是那种能将整个天地搅得天翻地覆的存在,所以不想引火上身,跟他扯上关系,就连承认师徒关系都不行,就当俩人从未见过。后来为了趁手兵器大闹龙宫,之后又大闹天宫,等等这种其他鬼神是连想都不敢想的时事情。

揭秘一下: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到底是什么呢?(图)  第2张

1

很多人会以为这就是因为孙悟空有着主角光环一样,不论在他身上发生什么事情,似乎都是合情合理的。然而关于他的真实身份,直到西游记后传中才解密了他的真是身份。而孙悟空的真实身份就是一颗“无骨舍利子”。这可是佛门至宝,是极其珍贵的东西,这东西能够消灭这世间的任何妖魔鬼怪,是能让如来重新回到灵山的东西。

揭秘一下: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到底是什么呢?(图)  第3张

而关于孙悟空真实身份这个秘密,却只有燃灯道人和如来佛知道。当初孙悟空大闹天宫的石猴,如来佛本事想要惩罚他的,然而却被燃灯道人给阻止了,甚至想直接把孙悟空的罪责给免除,而且还是给如来下跪来求这件事情的。可见当时燃灯道人有多稀罕孙悟空,其身份有多可怕。

揭秘一下: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到底是什么呢?(图)  第4张

如来虽说要惩罚孙悟空,事实上也都是一些小惩罚罢了。之后为何将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其实这也是有着自己考虑的。毕竟孙悟空是佛界的至宝。而且五百年之后佛教也会遇到劫难,而这劫难还需要孙悟空来解决。所以为了能够保护好孙武空的安全,才有了后面我们在西游记中看到的那些剧情。只有拜师学艺之后,才能真正的渡劫。后来燃灯道人和无天圆寂的时候还留下句话,说的就是只有孙悟空才能挽救三界。在孙悟空的真是身份曝光的那一刻,三界无不一感到震惊的,同时也对他更加的畏惧和敬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5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