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为什么脱裤子就知道是犹太人(图)

散文社2022-10-25 02:37:02252

为什么脱裤子就知道是犹太人

众所周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希特勒针对犹太人进行了血腥残酷的种族大清洗。这一屠杀活动足足造成了600多万的犹太人死亡。不过同样都有着欧洲面孔的犹太人,当年的德国人是如何区分对方是否是犹太人的呢?根据了解,由于犹太人信仰犹太教,而关于犹太教是有一项宗教习俗的,那就是刚出生不久的男婴接受洗礼的时候会对其进行割礼。所以只要把裤子一脱就知道,这人是不是犹太人了,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来。

说一说:为什么脱裤子就知道是犹太人(图)  第1张

可能有的人会说,其实从面貌上来看也是可以区分出来的,不一定非要脱裤子。确实,面貌也能识别出一些,但是保不准有哪些犹太特征长的不明显的,舞台容易识别的。毕竟说白了,欧洲人、犹太人、阿拉伯人其实都算是远房亲戚了,在五官上都是白皮肤、高鼻梁、毛发较多等一些共同特征。

说一说:为什么脱裤子就知道是犹太人(图)  第2张

犹太教中所谓男孩的割礼,其实说白了就是割包皮。但是这种行为在欧洲古代完全属于宗教性行为,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人会去这么做的。这种行为象征着与上帝定下契约以及来确认犹太人身份的。所以犹太男婴一出生后若是没有生病,那么就会在第八天接受洗礼的时候进行割礼。

说一说:为什么脱裤子就知道是犹太人(图)  第3张

而只要被割礼过的男性,那么就与其他欧洲男性就有着很明显的区别了。随意这也成为了纳粹德国确认犹太人身份的一个重要依据。通过外貌特征、宗教信仰再加上是否进行过割礼,就基本上可以判断此人是否是犹太人了。当然这种方式只局限于男性,所以说在哪个屠杀犹太人的年代里,犹太女性生存下来的机率要比男性大得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63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